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欧洲期货交易所任命Chris Soutar为全球外汇销售负责人

2019-09-10 15:17:04 来源:外汇天眼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全球衍生品交易所欧洲期货交易所(Eurex)周一(9月9日)宣布,刚刚扩大其外汇业务团队,任命Chris Soutar为全球外汇(FX)销售。

  Soutar在国际专业银行和资产管理集团Investec工作近两年后加入欧洲期货交易所,负责监管公司的外汇销售。在此之前,他在2014年至2017年期间在State Street的外汇(FX)业务Currenex工作了四年。

  凭借在FX工作约10年的经验,Chris还曾在不同的金融机构担任过多个高级职位,包括FCA监管的在线外汇和差价合约经纪商FIXI plc。

  在欧洲期货交易所,Soutar将帮助统一全球外汇销售团队并审查其货币产品套件,因为它构建了一个全方位服务的外汇平台,以改善客户体验。

  欧洲期货交易所提供的经典外汇期货和期权与滚动期货未来相结合,允许交易者通过上市产品管理其外汇风险。

  泛欧交易所在过去一年中努力扩大其外汇交易业务,最近签署了主要银行以支持其外汇期货?,从清算到交易。

  7月初,该公司与欧洲资产管理公司Union Investment合作,在欧洲期货交易所交易外汇。任何欧洲期货交易所外汇客户都可以对全球银行进行双边场外交易,或者使用物理交换(EFP)在场外交易外汇和上市外汇之间转换。

  欧洲期货交易所的货币交易平台目前提供各种外汇衍生产品,包括11种货币对的外汇期货,所有货币的报价和价格尺寸均符合现有的OTC FX标准。

  鉴于监管环境和市场结构的快速变化,欧洲期货交易所的公司结构发生了变化。 MiFID II立法的实施与市场集团特别相关。作为欧洲领先的衍生品市场之一,欧洲期货交易所不得不根据这些新法规调整和改变其结构。这导致其在瑞士的现有设置得到调整,同时也增强了其在亚洲的产品。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全球各大监管机构一直在发布各类处罚和监管信息,以保护投资者免受侵害。本文将带你梳理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FCA)、美国全国期货协会(NFA)、澳大利亚证券投资委员会(ASIC)和塞浦路斯证券交易...

09月10日 15:16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9/10/20190910971335.jpg   澳大利亚外汇和差价合约经纪商Pepperstone在迪拜国际金融...

09月10日 14:28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9/10/20190910103986.jpg   智利经纪商MercadosG采用了MetaQuotes电子...

09月10日 14:28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9/09/20190909875300.jpg   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8月份FXSpotStream LLC平台的...

09月09日 13:10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9/09/20190909789214.jpg   上周四,总部位于佐治亚州的洲际交易所(ICE)公布了其2019年...

09月09日 13:09

  监管信息变更早知道!  外汇天眼将每周定期公布牌照发生变动的交易商,以供投资者参考,规避投资风险。  本周有2家交易商牌照状态发生变动,其中FXBTG大旗金融监管状态因此变更为暂无监管;另一家FF...

09月09日 10:38

  Finance Magnates周五(9月6日)报道称,LandFX UK Ltd接受FCA监管的主要关注亚洲市场的外汇和差价合约交易服务商,其最新公布截至2018年12月31日的财年的财报显示,...

09月08日 12:55

  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CySEC)提醒投资者,根据87(I)/2017号法律第5条的规定,网站fxc-c.com不属于获得授权提供投资服务和/或进行投资活动的实体。 src=http://cai...

09月06日 17:19

  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CySEC)已决定撤销对Horizon Investment Fund的授权。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9/06...

09月06日 16:57

  9月4日新西兰金融市场管理局(FMA)发布通知称,Coinbrokerz为诈骗公司,投资者需保持警惕。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9/06...

09月06日 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