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富国银行称大宗商品将表现强劲,应当纳入投资组合!

2022-10-27 11:34:02 来源:汇通财经手机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10月16日,富国银行表示,传统的股票和债券60/40组合并不是当前市场环境的最佳选择,该行强调,大宗商品是一种分散投资的工具。

  今年,债券和美国股票表现不佳,现在也许是扩大投资范围的时候了。

  富国银行的不动产策略主管John LaForge说:“我们之所以提出这个问题,是因为如果继续沿着目前的道路走下去,2022年可能会成为美国股票和债券双双下跌的罕见年份之一。到2022年至今,标准普尔500指数和彭博美国综合债券指数的60%-40%组合年化总回报率为-25.97%,仅次于1932年,倒数第二。”

    相比之下,以彭博商品指数衡量的大宗商品价格截至10月18日仍上涨了12.74%。

  LaForge在本周的一份报告中写道:“2021年大宗商品价格表现良好,类似于股票和债券,我们预计未来大宗商品表现强劲。”

  六四分成并没有错,而且已经成功过很多次,只是不适合当前的投资环境。

  LaForge描述道: “由于投资者的情况和目标不同,投资组合有多种类型。也就是说,大多数投资组合都是股票和债券的混合体。历史表明,结合这两种资产类别可以降低投资组合的波动性,同时提供强大的风险调整回报。股票的高回报和波动性与债券的低回报和低波动性相平衡……在过去的95年里,股票有32年下跌,而债券只有14年。在股市下跌的32年里,债券跟随股市下跌的年份只有5年。”

  在今年的业绩公布后,投资组合多样化成为许多人最关心的问题。LaForge提醒投资者:“投资组合可以从分散到其他不相关领域中受益,比如大宗商品和对冲基金。底线是在分散投资组合时要保持开放的心态。”

  在股票方面,富国银行更青睐美国的高质量防御性资产。富国银行全球投资组合和投资策略师Chao Ma说,根据该行的数据,这些资产更能承受强势美元、高通胀、利率上升和经济放缓的影响。

  Chao Ma写道:“我们相信美元在未来几个月会继续上行,因为目前的有利因素可能减弱但仍在。美元升值通常会对股票、固定收益和不动产的市场价格造成不利影响。这是由于货币兑换效应,以及国际上对美国商品和服务的需求减弱。”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10月16日,富国银行表示,传统的股票和债券60/40组合并不是当前市场环境的最佳选择,该行强调,大宗商品是一种分散投资的工具。今年,债券和美国股票表现不佳,现在也许是扩大投资范围的时候了。富国银行的...

10月27日 10:39

周三(10月26日)纽约时段盘中,北京时间22:30,美国EIA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0月21日当周美国除却战略储备的商业原油库存增幅超预期,但增加幅度不及API数据,精炼油库存略超预期,而汽油库存低...

10月27日 08:20

一张图:交易品种枢纽点+多空占比一览(2022/10/26周三)。截止今日(2022/10/26周三)目前最新多空数据显示,头寸达到80%及以上的品种有:★ 现货白银 XAG/USD多头占比高达83%...

10月26日 14:19

三立期货早间内参显示,金银中短线偏向震荡,着重关注美指和实际利率两大指标走势,长线略微偏多,等待美联储加息节奏拐点;沪铜中短线略微偏多,长线略微偏空,关注美联储加息和全球衰退叙事。 src=http:...

10月26日 09:32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210/26/20221026228729.jpg 三立期货10月26日基差:一张图尽览有色金属、黑色系、能源化工和农产...

10月26日 09:30

股指:北向资金重回净流入,股指弱势震荡截止10月25日周二收盘,上证指数跌0.04%,报2976.28,深证成指跌0.51%,报10639.82,创业板指跌0.95%,报2314.55。基本面信息:1...

10月25日 19:52

股指期货:外资终于结束连续多日的净卖出,上证综指3000点得而复失 【今日行情】四大期指涨跌互现。IH2211收盘价为2394.8,收涨0.21%;IF2211收盘价为3626.6,收跌0.04%;I...

10月25日 19:51

周二(10月25日),国际油价走弱,因美元指数回补日内跌势,且全球主要石油进口国需求疲软,人们对全球燃料需求增长放缓的担忧给油市带来压力。但G7对俄石油售价设限引发忧虑,限制了油价下行空间。北京时间1...

10月25日 16:46

据欧洲海事交通统计,有60艘液化天然气船正在欧洲西北部、地中海和伊比利亚半岛附近缓慢航行或抛锚。由于这些船只无法卸货,因此被认为是浮动液化天然气仓库,这种情况正在影响欧洲的天然气价格和运费。 src=...

10月25日 14:35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210/25/20221025961376.png 自俄乌冲突发生以来,欧洲遭遇能源危机,而严重依赖俄罗斯能源供应的德国...

10月25日 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