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国际油价跌势有限,业内人士对全球能源贸易发出新的警告

2022-10-25 16:46:02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二(10月25日),国际油价走弱,因美元指数回补日内跌势,且全球主要石油进口国需求疲软,人们对全球燃料需求增长放缓的担忧给油市带来压力。但G7对俄石油售价设限引发忧虑,限制了油价下行空间。

  北京时间16:15,NYMEX原油期货下跌0.37%至84.27美元/桶;ICE布伦特原油期货下跌0.29%至90.95美元/桶。

    石油市场咨询机构Vanda Insights的创始人Vandana Hari表示:“除了盘中价格波动之外,布伦特原油和NYMEX原油自上周四以来一直处于相对狭窄的区间内。需求前景恶化已经大部分显现,因此油价任何进一步下跌都可能是缓慢的。”

  标准普尔全球调查显示,美国10月商业活动连续第四个月收缩,客户需求正在下降。这是美国经济在高通胀和利率上升的情况下走软的最新证据,可能说服美联储放慢加息步伐。

  上周美国原油库存预计增加,这可能进一步施压原油价格。市场分析师平均估计,截至10月21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料增加20万桶;汽油库存和精炼油库存料分别减少120万桶和110万桶。

  国际能源署(IEA)负责人比罗尔周二在新加坡国际能源周活动间隙表示,尽管G7对俄罗斯石油价格设置上限,但世界仍需要俄罗斯石油,相关的许多细节仍有待解决。

  七国集团上个月同意在12月5日之前完成对俄罗斯石油售价强设上限。欧盟委员会上周还提出了最新的一系列紧急措施来应对高能源价格。但欧盟国家对天然气价格看法仍然存在分歧。德国和荷兰警告说,限制天然气价格可能会使各国难以从全球市场吸引燃料。

  卡塔尔国营能源公司负责人Saadal-Kaabi周一在埃及举行的天然气出口国论坛(GECF)会议之前表示,所有石油和天然气贸易都应非政治化,并呼吁制定政策,远离制裁或反自由市场协议。这与许多业内人士的观点相呼应,他们担心G7对俄罗斯石油价格设置上限可能会使全世界能源贸易陷入瘫痪。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据欧洲海事交通统计,有60艘液化天然气船正在欧洲西北部、地中海和伊比利亚半岛附近缓慢航行或抛锚。由于这些船只无法卸货,因此被认为是浮动液化天然气仓库,这种情况正在影响欧洲的天然气价格和运费。 src=...

10月25日 14:35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210/25/20221025961376.png 自俄乌冲突发生以来,欧洲遭遇能源危机,而严重依赖俄罗斯能源供应的德国...

10月25日 13:28

欧洲国家吹嘘说,在冬季开始之前,它们的天然气储存设施已经被填满了,库存高于通常水平。然而,越来越多的液化天然气以如此快的速度抵达欧洲,以至于阻塞了港口。运费也在飙升,进一步推高了已经创纪录的液化天然气...

10月24日 16:12

欧洲国家吹嘘说,在冬季开始之前,它们的天然气储存设施已经被填满了高于通常水平的天然气。然而,越来越多的LNG货物以如此快的速度抵达欧洲,以至于阻塞了港口。运费也在飙升,进一步推高了已经创纪录的LNG价...

10月24日 15:13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210/24/20221024104105.png 上周日,德国财长林德纳表示,由于技术和法律上的问题,尚不清楚原定3月...

10月24日 15:02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210/24/20221024965749.jpg 德国RTL电视台23日报道称,德国超市巨头阿尔迪(北部)正式宣布,从...

10月24日 14:53

宏观方面,美联储12月大幅加息 预期有所回落,沪镍面临压力有 所减轻。产业方面,海外镍矿、 镍铁发货环比均有减少,铁厂对 高价镍矿接受度有限,议价环节 持续博弈,印尼镍铁回流环比大 减,钢厂排产增加背...

10月24日 13:20

据业内人士和一名美国官员表示,俄罗斯可能可以使用足够多的油轮和其他地区的服务来运输其石油,从而规避欧美价格上限中关键环节——保险和金融服务的限制。美国财政部官员透露,估计80-90%的俄罗斯石油将绕开...

10月21日 17:30

周五(10月21日),国际油价回落,市场继续评估全球央行大幅加息对能源消费的影响。但跌幅受到欧盟对俄制裁和OPEC+减产的限制。NYMEX原油料测试83.55美元支撑。北京时间16:10,NYMEX原...

10月21日 16:30

《华尔街日报》报道称,得益于美国LNG出口,欧盟的储气库已基本被填满。随着冬天的临近,欧洲人现在掌握在大自然手中。报道称:“用于取暖和发电的天然气储存设施几乎满了,消费量下降了,LNG船正在驶入。在莫...

10月21日 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