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俄罗斯恢复对欧天然气供应,有望限制天然气涨幅!

2022-07-22 11:25:01 来源:汇通财经手机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从俄罗斯到德国的关键天然气管道北溪一号的运营商周四表示,正在恢复向欧洲输送天然气。

  本月早些时候,该管道因维护而关闭后,整个地区都在担心通过该管道的天然气供应可能会完全关闭。供气原定于周四完工后重启。

  北溪运营商的一名发言人证实,该公司正在“恢复天然气运输”,并补充说:“要达到指定的运输量可能需要几个小时。”

  运营商Nord Stream的网站数据显示,周四中欧时间0600-0700的流量从0增加到29284591千瓦时/小时。7月10日,即维修工作开始前的最后一天,流量大致相同,略高于2900万千瓦时/小时。

    然而,自俄罗斯对乌克兰发动猛攻以来,俄罗斯一直在减少对欧洲地区的供气,流量在降低。但对于欧洲官员来说,这仍可能是一个可喜的宽慰,因为他们一直在匆忙寻找俄罗斯天然气的替代供应商。

  多年来,德国,乃至更广泛的欧盟,一直依赖俄罗斯的化石燃料,在俄罗斯入侵乌克兰之后,各方一直在广泛尝试扭转这种局面。自今年3月以来,欧盟已经与美国和阿塞拜疆谈判了新的天然气协议,并与以色列和卡塔尔举行了会谈。

  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周三表示,俄罗斯正在勒索欧洲,并将能源用作武器。俄罗斯多次否认,它正在将化石燃料供应武器化。

  尽管有消息称天然气供应已经重启,但欧盟将继续推进应急计划,以防俄罗斯的天然气供应全面关闭。欧盟委员会已经告知27个欧盟国家,他们需要在3月份之前削减15%的天然气消费量,以节约能源。

  冯德莱恩曾表示,克里姆林宫很可能会继续完全切断对欧洲的天然气供应。

  BlueBay资产管理公司经济学家Timothy Ash周四在一份报告中表示:“似乎北溪一号今天恢复30%,可以从任何角度解读为普京保证欧洲天然气供应的意图。”

  他补充说:“我们所知道的是,普京无意帮助欧洲毫无困难地度过这个冬天。他希望今年冬天欧洲出现天然气和能源危机,因为这给了他筹码。”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7月22日,长安期货发布原油早评,认为原油将震荡运行,建议观望或偏空短差操作。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207/22/2022072225125...

07月22日 10:39

股指:个股分歧,股指多单轻仓;随着下半年稳定经济的政策短期进入真空期,市场被政策刺激的热点减弱。前期市场炒作的汽车、新能源等个股已经出现大幅分歧。经济层面上,短期内由于不使用过度强的货币政策,稳定经济...

07月22日 10:39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207/22/20220722993358.jpg 三立期货7月22日基差:一张图尽览有色金属、黑色系、能源化工和农产品...

07月22日 09:46

市场信息: 据SMM统计,截至7月21日,国内在检高炉93座,累计容积108100m3,共计影响铁水产量约33.09万吨/日,日均铁水影响量较7月20日减少1.1万吨/日。 未来一周内将有4座高炉新增...

07月21日 20:11

周四(7月21日),国际油价跌逾3%,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下跌,因为美国官方数据显示夏季驾驶旺季汽油消费不温不火,尽管全球供应紧张限制下行空间。北京时间16:28,NYMEX原油期货下跌3.43%至96....

07月21日 16:58

周四(7月21日),国际油价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下跌,因为美国官方数据显示夏季驾驶旺季汽油消费不温不火,需求担忧超过了全球供应紧张。NYMEX原油下看95.45美元。北京时间16:00,NYMEX原油期货...

07月21日 16:33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日前将德国今明两年的经济增长预测分别下调至1.2%和0.8%,俄乌冲突下能源成本飙升,为德国疫情后经济复苏踩下了刹车。 src=http://caiji.3g.cnfol.c...

07月21日 12:42

期货公司观点汇总一张图:7月21日有色系(铜、锌、铝、镍、锡等)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207/21/20220721909978.png...

07月21日 12:42

7月21日,长安期货发布原油早评,认为原油将震荡,建议观望或偏空短差操作。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207/21/20220721606195....

07月21日 12:41

期货公司观点汇总一张图:7月21日农产品(棉花、豆粕、白糖、玉米、鸡蛋、生猪等)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207/21/202207216472...

07月21日 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