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艾德证券期货接受《iMoney智富杂志》获奖专访:力争成最佳港美股券商

2021-09-27 15:29:01 来源:同花顺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艾德证券期货执行董事杨伟健期望艾德证券期货能成为香港最佳的港股及美股券商。

  金融科技发展一日千里,几乎人人买股票都是透过网上交易,因此各大银行、券商均争相开发数码平台,务求在数码金融市场占一席位。艾德证券期货唯一官方指定智能交易应用程序「艾德一站通」功能齐备,产品及信息一应俱全。艾德证券期货执行董事杨伟健表示,公司拥有领导市场的金融科技优势,期望担当未来数码化金融的重要一员,力争成为最佳的港股及美股券商。

  吸引大量年轻用户交易额节节上升

  受惠金融科技的迅速发展,本地年轻投资者在港美股市场寻宝愈来愈方便,具备丰富市场信息的一站式网上交易平台更是他们的最爱。「公司本身持有香港证监会颁发的第1、2、3、4、5、9类受规管活动牌照,可为客户提供包括港股、美股、香港及环球期货等全方位交易服务。而公司的官方智能交易应用程序『艾德一站通』功能全面,助投资者灵活处理买卖,在最佳时机作出交易决策,因此吸引了大量年轻用户。」

  他称:「『艾德一站通』去年用户注册量增长逾3倍,而公司客户数量年中突破16万,其中近7成客户为40岁或以下,以交易港美股为主。随着平台不断升级,客户忠诚度及交易额持续增加,截至6月底,公司港股交易总额比上年同期增逾400%,美股交易总金额同比则增逾1,000%。」

  多功能于一身一个账号投资全球

  「艾德一站通」自2019年推出以来不断提升功能,现时集港股、美股、香港及环球期货交易、资金提存功能于一身,更提供暗盘交易服务,客户以一个账号便可交易全球近3万种金融产品,实现「一个账号投资全球」。

  他补充:「重要市场信息如期货、港美股交易市场快讯、财务报表日历、财经事件、休市通知,以至投行报告、港股目标价、美股目标价等均一应俱全,深受投资者欢迎。平台功能齐备,系统稳定,安全性高,确保使用者前枱交易的资料保密,后台交易操作顺畅,投资者能够享受到高效、便捷、稳定的交易服务体验。」

  吸纳年轻人才加盟强化研发能力

  金融科技意味需要有很多数据科学、人工智能的人才,杨伟健表示公司致力吸引年轻专才加入团队。「金融行业的变革与推进离不开科技的加持,为吸引更多有志的年轻人加入,艾德控股集团在深圳成立了金融科技及信息管理中心,并在中国内地及香港建立近200人的金融科技专业研发团队,把香港成熟的金融体系和深圳的高科技相结合。」他说:「这支金融科技专业研发团队协助公司研发智能订单、智能选股等多个功能,务求用户可简单地量化投资指标,令整个金融交易过程更加简单、高效、智能。」

  此外,系统连接了深圳市电子商务安全证书管理(深圳CA),采用获中国工信部及国家密码管理局批准成立的权威电子认证服务;加上采用3种实名认证方式,透过OCR技术识别读取,资料填写智能引导,系统功能全面、操作简单,在确保合规性的同时,灵活配置资源,有效节省成本。

  与集团成员合作创造协同效应

  杨伟健透露,除了券商本业外,艾德证券期货亦主动拓展业务范围,更与其他集团成员合作。他谓:「除零售业务外,公司亦积极拓展机构业务,参与了多个上市股份包销项目,持续为企业提供优质专业的资本市场服务,同时积极筹备开展财富管理业务。公司亦与另一集团成员、持有香港证监会第1、6类受规管活动牌照的艾德资本紧密合作,为计划上市的企业提供保荐人、再融资及债券发行等一系列服务,务求带来协同效应。」

  杨伟健强调金融科技始终为公司业务拓展提供最强动力。他说:「我们背靠艾德控股集团的雄厚实力及研发资源,坚持以领先金融科技为发展核心,致力成为未来数码化金融的重要一员,力争成为最优质的港、美股券商。」

  免责声明:本文注明「转载来源」的文章、影片或图片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只可作参考用途,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本转载并不构成、亦无意作为,也不应被诠释为专业意见、要约、招揽或建议投资于此资料内所述之任何证券、期货合约及期权、衍生性产品或投资项目。市场瞬息万变,读者在作出投资决定前理应审慎,并主动掌握市场最新状况。若不幸招致任何损失,概与发布者及相关作者无关。如有转载或引用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从速与我们联系。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随着科技进步,投资者能弹指间轻松投资海外市场。艾德金融科技在2019年推出自主研发「艾德一站通」,集港股、美股、香港及环球期货交易、在线开户、资金提存功能于一身,更提供暗盘交易服务。截至今年6月底,「...

09月27日 15:25

随着民众对于财富管理的重视,艾德一站通采用多种形式传递资产配置方式,艾德直播便是其中一种,通过直播更好的向用户解读热点IPO、分析资本市场投资机会等等,目前已形成固定栏目,我们将及时向大家传递直播内容...

09月24日 11:42

9月13日晚,喜马拉雅向香港联交所提交上市申请,冲刺“耳朵经济”第一股。上市文件显示,高盛、摩根士丹利、美银和中金为联席承销商。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

09月24日 11:41

一家域名贩卖商为了把手中的域名卖掉打出了一句充满想象力的广告词:“世界上最长的河流成就了亚马逊,最大的宝藏诞生了阿里巴巴,那么最高的山峰喜马拉雅会成为什么呢?” 经过几番考虑,这一域名最终被余建军以6...

09月24日 09:47

周四(9月23日)美原油小幅上涨,短线原油库存等因素继续支撑油价上涨,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109/23/2021092...

09月23日 15:32

独立能源专家阿纳斯·阿尔哈吉最近在尼日利亚举办的一次能源会议上表示,即使在2050年后,全球石油需求仍将继续增长,因为可再生能源无法完全取代化石燃料。 src=http://caiji.3g.cnfo...

09月23日 10:48

随着全球都在推进经济复苏进程,以天然气、石油等为首的大宗商品价格正在疯涨。而在欧洲地区,天然气的价格更是着了魔般地飙升。欧洲前所未有的能源危机已经酝酿数年,随着石化燃料领域投资下降,欧洲对风力和光伏等...

09月20日 20:09

周一(9月20日)欧市盘中,市场一片恐慌:欧美股市跌势加剧,欧洲主要股指跌幅超过或接近2%;美股道指期货跌超500点;汇市方面,资金涌入美元以避险,美元回到93.50附近;欧元、英镑、澳元等G10货币...

09月20日 19:28

周一(9月20日)欧市早盘,全球市场抛售势头加剧:欧洲股市低开低走;美股期货跌幅扩大;所有资产都下挫之际,资金涌入美元、日元、黄金等避险资产,欧元、英镑等G0货币走低……此外,商品市场方面,油价大跌超...

09月20日 16:22

周六(9月18日)本周美油价格出现较大幅度攀升。其中美国原油价格收涨2.25美元,涨幅3.23%,布伦特原油价格收涨2.54美元,涨幅3.48%。油价上涨,主要受到这几个因素支撑,一个是热带风暴连续来...

09月18日 1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