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英国脱欧后金融行业要怎么办? 欧洲央行和英国央行行长们齐上阵!

2018-04-28 17:13:55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彭博周六(4月28日)报道,欧洲央行(European Central Bank)和英国央行(Bank of England)已受命研究英国脱欧对金融服务业构成的威胁。但是,不要对这个“技术工作组”抱着太多的期望。

  根据英国政府周五发布的声明,该集团的工作将与英国退欧谈判分开。欧洲央行行长马里奥•德拉吉(Mario Draghi)和英国央行行长马克•卡尼(Mark Carney)将担任工作组主席,但除此之外,人们知之甚少。其中一位知情人士说,该工作组的会员资格和会议日程尚未确定。在距离英国退出欧盟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尚不清楚该组织将有多少时间进行分析。

  

英国脱欧后金融行业要怎么办? 欧洲央行和英国央行行长们齐上阵!


  英国脱欧可能会扰乱数万亿美元的衍生品合约,以及数以千万计的保险政策,这已成为英国和欧盟之间争论的焦点。英国政策制定者呼吁采取协调一致的立法解决方案,以防止市场动荡。欧盟表示,该行业应该带头。

  英国已表明,该行业自身无法应对威胁,而政策制定者需要确保企业在英国退欧后拥有服务合同所需的权限。到目前为止,欧盟对这些声明无动于衷。欧盟金融服务政策负责人Valdis Dombrovskis本周表示,欧盟没有看到“多数问题无法由私营部门自行解决的证据”。

  据知情人士称,由于政客们的对峙,英国把该工作小组(在欧洲委员会和英国财政部的要求成立的)看成是生成解决方案的一种方法,来允许银行和保险公司在英国脱欧后继续服务合同。

  据不愿透露姓名的人们说,欧洲人则更加克制,他们表示将集中精力分析风险,并将解决方案留给政治家。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