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特朗普或延长钢铁税豁免+美国GDP优于预期 美元创2016年来最佳一周即将迎来牛市?

2018-04-28 08:58:05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北京时间4月28日讯——据CNBC最新消息报道,有消息人士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局可能将延长钢铁税豁免至5月1日以后。

  

特朗普延长钢铁税豁免


  每个国家的延期可能会有所不同。加拿大和墨西哥将获得延期,因为在北美自由贸易协定谈判中,他们在钢铝问题上取得进展,谈判将于下周晚些时候恢复;不清楚与巴西、澳大利亚和阿根廷的谈判进展;韩国永久豁免,因为该国在新的贸易协议中同意实施配额。

  未具名知情人士称,与豁免清单上的每个国家的谈判中,配额都是积极讨论的内容。

  报道称,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拒绝置评;白宫、商务部和国家安全委员会在新闻发稿前没有回复置评。

  此前3月8日,特朗普宣布,由于进口钢铝产品危害美国“国家安全”,美国将对进口钢铁和铝产品分别征收25%和10%的关税。3月22日,美国表示将暂时豁免对欧盟、阿根廷、澳大利亚、巴西、加拿大、墨西哥、韩国等经济体的钢铝关税,豁免期将于5月1日结束。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