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刚刚!英镑/美元短线下挫50点 英国央行5月加息或再次流产!

2018-04-27 17:17:48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周五(4月27日)公布的英国第一季度GDP增速初值为1.2%,表现不及预期,创自2012年以来的最低水平。数据一经公布,英镑兑美元汇率短线下挫50点,险些突破1.38大关。欧元兑英镑汇率下跌0.8%,波动不大。英国国债期货上涨约30个点。

  




  荷兰合作银行货币策略主管Jane Foley表示:“鉴于市场对英国央行将在5月投票的方式产生分歧,我预计英镑对这份报告相当敏感。如果这个数字来市场共识中较弱的一面,那将十分有趣。将进一步质疑英国央行加息的必要性。”

  目前市场对英国央行5月加息的预期下降至40%以下。

  在最近数据出现一致的失误后,这种情况发生的几率是不均衡的,在英镑多头和英镑空头面前留下了一个巨大的障碍。

  由于英国脱欧仍导致经济前景黯淡,周五早些时候公布的英国4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弱于预期,突显出英国家庭的压力。

  鉴于近期令人失望的数据,投资者并不会对此感到意外,因此市场反应可能会缓和一些。虽然更强劲的数据将出人意料,并提高英国的收益率,但这似乎是一个艰巨的任务。

  英镑兑美元:看跌趋势持续收于55日均线下方。第一阻力位于55日均线1.4012,第一支撑位于4月26日低点位1.3895。

  欧元兑英镑:21日均线支撑失败,接近0.8663下方形成新的看跌趋势。亚洲时段第一阻力位于0.8701,第一支撑位于0.8657。

  另外,英国央行行长马克·卡尼(Mark Carney)在伦敦时间下午3点发表讲话,而政策制定者安迪·霍尔丹(Andy Haldane)在下午3点15分主持会议。

  (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