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朝鲜半岛最新消息:历史性时刻!韩朝首脑今日正式会晤 日元面临下行风险

2018-04-27 09:00:54来源:外汇网综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外汇网4月27日讯——据朝鲜中央通讯社报道,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北京时间周五(27日)一早离开平壤前往板门店韩方一侧出席南北首脑峰会。另外,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时间8时(北京时间7时)许,韩国总统文在寅从青瓦台出发,前往参加当天在板门店韩方一侧举行的韩朝首脑会晤。

  据青瓦台昨日发布的会谈日程,韩国总统文在寅与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于北京时间27日上午8时30分(韩国时间9时30分)在韩朝边境板门店会面,9时30分(韩国时间10时30分)开始举行会谈。会谈分上午和下午两场,会谈结束后双方将签署协议。

  据新华社最新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27日上午在板门店跨过军事分界线,与韩国总统文在寅会晤。韩国总统文在寅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进入正式会谈前的短暂闭门讨论环节。

朝鲜半岛最新消息:历史性时刻!韩朝首脑今日正式会晤
金正恩跨越军事分界线,与文在寅握手!


  金正恩将“开诚布公地”与文在寅讨论改善朝韩关系和实现朝鲜半岛的和平,繁荣与统一所的所有问题。会谈结束后,金正恩将与文在寅共同种植纪念树,并在返回平壤前出席文在寅举办的宴会。

  会谈结束后的下午5时30分(韩国时间6时30分)起,韩朝领导人及随行人员将出席在“和平之家”3楼举行的欢迎晚宴。欢迎晚宴结束后,文在寅将为金正恩举办欢送仪式,届时“和平之家”的外墙将变身为显示屏,上映“同一个春天”主题视频。

  韩联社报道,此次首脑会谈包含三大议题,分别是实现朝鲜半岛彻底的无核化;构筑半岛持久和平;发展可持续的朝韩关系。其中,无核化无疑占据最重分量。韩朝领导人可能还会就结束军事对峙、缓解军事紧张、促进人道主义交流、推进高层会谈定期化等采取实质性措施。

  此外,一直备受朝韩民众关注的离散家属重逢的相关议题,也可能在这次会谈中进行讨论。

  据悉,韩方把韩朝首脑会谈的标语定为“和平,重新开始”。这一标题寄托了全体韩国人期盼借此开启世界和平的愿望。


  此次会谈有望为朝美首脑会谈指明方向,为实现半岛无核化、建立半岛和平机制打好基础。除了要改善韩朝关系,更要追求实现半岛和平与无核化这一更远大的目标。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