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演播室 >> 正文

比特币最新消息:比特币价格大涨7%再迫近1万美元 比特币将再度上演辉煌?

中金在线演播室 2018-04-26 16:03:55
视频简介
  近来,随着美国个税申报结束令抛售数字货币换取法币的压力减轻,许多主流数字货币的价格一路走高,大幅上涨。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4月25日09:47,比特币报9653.33美元/枚,涨幅为2.13%。以太坊涨超10%,瑞波币涨超7%。对此区块链资本公司合伙人鲍嘉表示,本周在宏观层面消息导致股市抛售的情况下,比特币对投资者而言是一个很有吸引力的选择。另外考虑到比特币与传统资产类别并无关联性。比特币价格有着明显的上行空间。而从投资组合管理的角度来看,将部分资金配置到加密货币上是一个一望而知的决定。利好方面,本周高盛公布了首个关于加密货币岗位的招聘信息。汤森路透调查也显示,20%的公司正在考虑在2019年进行数字货币交易。从这些事情中可看出,投资者们日益看好加密货币,伴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加入到加密货币市场中,人们对数字货币的估值可能会继续稳步上于是乎,比特币价格近期涨势迅猛。
精选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