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又跌了! 比特币价格一度击穿9000关口

2018-04-26 14:31:45来源:外汇网整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今年,由于全球监管机构加强对加密货币的监管,货币市场受到重压,加密货币价格普遍一度下跌。据外媒报道,昨日(4月25日)比特币价格下跌超过4%,周四(4月26日)亚盘,比特币价格再次下跌,跌幅近10%,一度跌破9000美元关口。截止北京时间14:17,比特币价格下跌5.05%,报价8919美元。

  

又跌了! 比特币价格一度击穿9000关口


  加密货币全线缩水

  CoinDesk数据显示,比特币价格在过去24个小时里最高触及9746.82美元,最低触及8733.52美元。此外,除比特币和风头正劲的EOS分别取得0.38%和4.8%的涨幅外,市值排名前10的加密货币几乎全线缩水,其中以太币、瑞波币、比特币现金和莱特币跌幅分别为6.4%、7.72%、14.51%和5.5%。

  但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比特币的跌幅跟此前的暴跌相比,比特币为首的加密货币市场似乎开始“回暖”。过去一周,比特币价格从4月18日的不到8100美元一度升至4月25日的9746.82美元,涨幅已超20%;尽管其价格随后在25日17:00又已跌至9300美元附近,但较一周前仍然保有近15%的涨幅,究其原因可能是因为随着美国个税申报结束令抛售数字货币换取法币的压力减轻,许多主流数字货币的价格开始一路走高。

  一份来自华尔街问卷调查结果也显示,随着币市触底反弹,机构投资者对未来加密货币市场亦乐观起来,82%的调查参与者认为比特币已经触底,100%的投资机构都认为比特币不会重返8000以下。

  
又跌了! 比特币价格一度击穿9000关口


  区块链技术成投资热点

  提到比特币就不得不说其背后的区块链技术。人民网刊文称,区块链和人工智能是如今风口浪尖的投资热点,第一是因为区块链的安全性,第二是通过区块链进行多点验证可以提升人工智能的精度,第三,区块链可以做人工智能算法模型的验证系统。而区块链和人工智能,作为当下最热门的两大科技热点,不仅在商业界激起了层层浪花,也在政策方面得到了国家的大力支持。在今年的两会上,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工程院院士陈晓红表示,要制定区块链技术及产业发展专项战略规划,推动区块链与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国家战略相结合,促进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的相互融合发展。

  区块链资本公司合伙人Spencer Bogart表示,本周在宏观层面消息导致抛售的情况下,比特币对投资者而言是一个很有吸引力的选择。他指出,比特币与传统资产类别并无关联性,比特币价格有着明显的上行空间。从投资组合管理的角度来看,将部分资金配置到加密货币上是一个明摆着的选择。

  文章整合自腾讯证券、一牛财经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