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苹果市值蒸发639亿原来是因为这个! 苹果CEO库克已经坐不住了!

2018-04-25 16:14:05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彭博周三(4月24日)报道,投资者一直在寻找有关iPhone X自去年11月上市以来销售状况的线索。上周,苹果主要芯片供应商台积电(Taiwan Semiconductor Manufacturing Co.)令人失望的销售前景再次引发了人们的担忧,即智能手机行业最好的日子可能已经过去。

  

苹果市值蒸发639亿原来是因为这个! 苹果CEO库克已经坐不住了!


  截止周二,苹果股价在过去的4个交易日连续下跌,跌幅累计将近8.5%。截止周一,苹果公司的市值已经蒸发了639亿!

  苹果最大的五家设备组装商也报告称,月度销售出现大幅放缓。在此之前,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表示,该行业可能已经见顶。

  苹果公司CEO库克紧急求见特朗普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长库克(Tim Cook)周三将在白宫会见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该公司希望阻止一场正在酝酿的美国和中国之间的贸易战。

  根据白宫发布的总统官方日程,库克和特朗普之间的会面将于周三下午在椭圆形办公室举行,并且不会对媒体公开。

  特朗普政府决定对价值1500亿美元的中国商品征收额外关税,这加剧了与中国的贸易紧张关系,可能会影响苹果在亚洲的业务。该公司庞大的生产链也是以中国为中心。上个月,库克在北京的一次会议上告诉与会者,他希望中国和美国能够解决他们在贸易问题上的分歧。

  他说:“那些奉行开放政策的国家做得很出色,而那些不开放的国家则不然。这不是在双方之间进行分割的问题。我鼓励大家要冷静下来。”

  (本文在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