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中东局势最新消息:伊朗警告美国勿背弃核协议 避险情绪再燃美元多头笑不到最后?

2018-04-25 09:01:37来源:外汇网整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外汇网4月25日讯——据外媒报道,伊朗总统鲁哈尼24日警告美国总统特朗普不要退出伊朗核问题协议,否则将面对“严重后果”。

  报道称,鲁哈尼通过官方电视台发表演讲说:“我要告诉美国白宫的那些人,如果他们不履行承诺,伊朗政府将做出坚定的反应。鲁哈尼还说:”如果任何人背叛此协议,他们应该知道,将面对严重后果。”

  

中东局势最新消息:伊朗警告美国勿背弃核协议 避险情绪
伊朗总统鲁哈尼


  2015年7月,伊朗与伊核问题六国(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中国和德国)达成伊核问题全面协议。根据协议,伊朗必须停止高丰度浓缩铀活动,交出已生产的20%丰度浓缩铀,接受国际核查等其他条件,并将核计划限制在和平利用核能领域。国际原子能机构负责督查伊朗履行协议情况,多次出台报告确认伊朗履行了该协议。

  今年1月,特朗普宣布最后一次延长美国涉及伊朗核项目的制裁豁免期,同时把5月12日定为修改伊朗核协议的最后期限。他扬言如果届时没有令他满意的修改方案,美国将退出协议。

  法国总统马克龙4月24日表示,希望美国别退出伊核协议,建议为协议增加新的条款。但特朗普在新闻发布会上对伊朗态度再度强硬,称如果伊朗以任何方式威胁美国,他们将付出很少有国家付过的那样的代价。

  4月22日,伊朗外交部长穆罕默德·贾瓦德·扎里夫在接受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采访时发出警告,一旦美国退出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伊朗将重启受协议约束的核项目,推进速度将比以前“快得多”。

  伊朗外交部长穆罕默德·贾瓦德·扎里夫警告,如果美国总统决定正式退出协议,伊朗将重启核项目。伊朗原子能组织主席萨利希也警告美国不要轻易背弃伊朗核协议,否则伊朗将在4天内重启20%丰度铀浓缩活动。

  伊朗总统哈桑·鲁哈尼4月21日表示,伊朗原子能组织已经做好准备,一旦美国宣布退出伊朗核协议,伊方必将还以颜色。伊方反击除了“意料之中”的举措,更会有“意料之外”的行动。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