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王者归来!比特币今日价格站上9000美元 两周内涨幅近29%

2018-04-24 09:24:36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外汇网4月24日讯——比特币在主流交易平台重新站上9000美元关口。另据比特币交易平台Bitstamp报价显示,比特币日内涨幅扩大至3.68%,刷新3月21日以来新高。

  

比特币今日价格站上9000美元


  据彭博社报道,比特币价格4月20日上涨4%,即将实现2018年内首次连续两周的上涨。彭博社指出,近期的涨势使得比特币两周内涨幅接近29%。其他加密货币同样价格大涨。瑞波币价格最高上涨19%,以太坊上涨7.5%,莱特币上涨4%。

  作为市场情绪的指标,目前比特币的买入/卖出信号显示,90%的交易员都在买入比特币,只有10%的交易员在卖出。这是自2017年3月以来首次出现这种情况。

  2018年第一季度,比特币价格下跌近50%。彭博社认为,最近两周小幅反弹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一季度价格大跌给投资者带来的痛苦。2017年底,比特币价格曾创下2万美元的历史最高点。2018年4月,传统华尔街投资者也在涉足加密货币。这表明,对更多机构资金和人才流入的预期正在对近期的市场产生积极影响。而随着市场的成熟,重要的机构资金也将流入加密货币市场。

  本周,关注区块链的对冲基金Pantera Capital董事长莫尔海德(Dan Morehead)表示:“即使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正在调查一些著名的ICO骗局,市场也仍在上涨,而并非下跌,这表明我们已看到了市场对监管负面反应的冲击。”

  Fundsrat全球顾问公司(Fundsrat Global Advisors)的联合创始人汤姆·李(Tom Lee)近期也预计,比特币这一“妖币”的价格自2018年年底可能会达到2.5万美元。风险投资家、比特币的看多者德拉伯(Tim Draper)上周表示:“估计到2022年,比特币价格能达到25万美元。”

  不过比特币仍受到市场的批评。美联储官员约翰·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周一(23日)就批评比特币,称比特币永远不可能是一种合适的货币。与此同时,伊朗央行对加密货币采取了反对立场。

  威廉姆斯目前是旧金山联储主席,并将出任纽约联储主席。据报道,威廉姆斯认为加密货币不构成货币。威廉姆斯说:“加密货币并不能通过作为货币的基本测试。”在他发表这番言论之前,美国多家联储的官员也相继对数字货币发表了反对言论。

  4月初,美联储理事莱尔·布莱纳德(Lael Brainard)表示,该机构正在“监控一些加密货币展现出的极端波动性”。

  另外,据伊朗国家通讯社(national news agency)报道称,伊朗央行(CBI)上周日(22日)发出了一份通告,禁止在金融机构内使用这种技术。该机构担心,在洗钱和恐怖融资中可能非法使用加密货币。该声明于2017年12月由伊朗反洗钱机构通过。

  通告称:“虚拟货币可用于洗钱,支持恐怖主义,并被违法者用来交换资金。”

  另一方面,据Brave New Coin报道,有研究显示,比特币勒索软件的市场估值约为1280万美元,这表明比特币勒索攻击的实际金融影响力已是最低水平。研究人员同时强调,尽管媒体对勒索支付的实际市场规模有所夸大,但索软件对个人和机构受害者造成的损失要远超软件本身的市场规模,因此该问题仍然需要得到重视。

  文章综合自Investing.com、汇通网、Bianews、币世界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