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比特币交易价格较月初反弹40% 后市比特币将涨至2.5万美元?

2018-04-23 13:38:42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外汇网4月23日讯——上周,比特币价格大涨站上8500美元。CoinMarketCap数据显示,北京时间周日(4月22日)晚间,比特币价格一度重回9000美元上方,为逾一个月以来首次,和月初低点相比涨幅将近40%。

  周一(4月23日)加密货币市场延续此前强势,Investing.com数据显示,比特币小涨0.08%,报8865美元,7日累计涨幅为8.18%。当前价格有所回调,较24小时前微跌0.36%,报8850.5美元。

比特币


  和比特币相比,其他部分数字货币的反弹幅度更为惊人。以太坊7日累计上涨超过20%;瑞波币7日则累计上涨已经超过30%。两周内,瑞波币涨幅高达85%,以太币涨幅达65%。
比特币


  比特币2018年以来持续遭到重挫,但上周以来终于首次出现两周连涨,两周已经累计上涨近30%,今年一季度,该品种曾累计下跌超过50%.

  据彭博分析认为,本次比特币的上涨要是是由于大型对冲基金入场以及创纪录规模的空头平仓,另外,美国报税季引发的抛售结束。

  前摩根大通首席股票策略师、Fundstrat Global Advisor研究主管Thomas Lee在上周五(4月20日)发给客户的报告中称,随着美国个税申报结束,比特币也随之送走了“冬天”。他写到:“”美国个税申报截止日(4月17日)已经过去,自那时起,数字货币市场总体氛围已经出现改善。我们认为,随着申报截止日带来的抛售数字货币换取法币的压力减轻,比特币的冬天已经结束。”

  多名分析师看好加密货币市场后市

  CNBC报道称,许多加密货币分析师都认为,比特币价格在报税季后,有望出现止跌回涨。总部设在旧金山的潘特拉资本管理公司称,在此前的熊市中,6500美元很可能是比特币的最低价格。该投资公司还表示,比特币价格在一年内涨至历史新高,突破2万美元的“可能性很高”。

  咨询公司Fundstrat Global Advisors的管理合伙人、长期以来都对比特币持看多立场的Tom Lee估测,美国家庭因其持有的加密数字货币而欠税250亿美元。他预测,比特币价格将在报税日过后反弹,并将其年中目标设定在20000美元。

  Tom Lee上周还重申预期,预计到今年年末比特币可能涨至2.5万美元。他当时认为,比特币已经明显超卖,临近报税季结束,抛售压力已经开始减弱。

  GN Compass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Collins也认为,比特币和Cardano将从即将到来的牛市中收益最多。他表示,经过四个月的熊市后,现在有强烈的迹象表明我们正在走向牛市,比特币价格今年可能达到15000美元。

  与此同时,电子交易系统运营商Instinet的董事总经理Frank Cappelleri等市场人士也认为,技术面分析表明比特币价格将会上涨,但涨幅较小。

  


  此外,Rewardstoken.io的总裁兼CEO Todd Rowan也认为,在度过美国报税季抛售后,比特币似乎找到了增长动力,这对所有加密货币都有好处。比特币是当前加密列车的引擎,比特币走高让以太币、瑞波币等其他加密货币获得了强大支持。

  文章综合自华尔街见闻、Investing.com、市场信息报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