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卡尼暗示英国央行加息并非成定局 英镑兑美元2018年或涨至1.48!

2018-04-23 09:27:33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周一(4月23日),因英国央行行长卡尼上周出人意料地暗示下个月英国央行加息并非已成定局,英镑交易商可能已经对英国央行加息做出让步,但分析师们却没有。英镑兑美元上周跌幅近1.5%。

  

卡尼暗示英国央行加息并非成定局  英镑兑美元2018年或涨至1.48!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


  货币交易商对此感到震惊,因卡尼的言论并没有转向他们的预期。而荷兰国际集团、野村国际、法国农业银行、CBA Europe Ltd.、三菱UFJ金融集团和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都表示,他们将继续保持英国央行5月加息的预期。

  英国国债收益率上周五大涨,货币市场投资者在卡尼的言论后下调至50%左右,英国央行加息的概率此前超过80%,投资者也对英镑前景有所质疑。英镑是今年G10货币中表现最好的货币之一,其主要原因是深信英国央行需加息来抑制11月高达3%的通胀率。

  荷兰国际集团分析师Viraj Patel表示:“我们仍有可能在5月加息,视5月英国央行会议为推动英镑上涨的好机会。但卡尼所做的一切都已使5月加息的概率变成了50%。”

  英镑兑美元上周五约在1.4030附近交易,上周跌幅近1.5%,自2月以来连续5日表现糟糕。尽管如此,英镑兑美元2018年已上涨了近4%。野村证券表示,尽管卡尼最近发表英国央行加息并非已成定局的言论,但英镑兑美元很可能在年底前走高。

  “目前,在所有月度数据公布之前,我们仍预计英国央行将在下月上调利率,” 野村分析师JordanRochester表示。“货币政策委员会不愿预先承诺可能会导致我们低估这些评论的重要性。”

  Rochester预计,到2018年底,英镑兑美元涨幅将超过5%,至1.48左右,重返英国脱欧公投前的水平。并不是所有的人都一致认为英国央行可能会加息。

  Scotiabank的策略师Alan Clarke表示:“我们不情愿地改变了我们对英国央行下一次利率变动的预测。我们不再预计5月货币政策会议上还会加息,理由是近期令人失望的英国经济数据和卡尼的言论。”

  周一亚市早盘,英镑兑美元短线上扬。截止北京时间9:25,英镑兑美元上涨0.06%,报1.4010。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