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演播室 >> 正文

美联储2018年将加息几次? 投资者料美联储今年或加息四次!

中金在线演播室 2018-04-20 15:23:23
视频简介
  即使长期债券的收益率显示出关于经济增长的担忧,投资者本周还是大幅增强了对美联储的加息预期,认为美联储2018年将加息三次,甚至可能加息四次。市场释放出的信息喜忧参半。这表明,投资者越来越相信,美联储将积极采取行动抑制通胀压力,但同时也担心长期影响可能起到适得其反的效果。高级投资策略师里普利表示,美联储试图在经济不脱离发展轨道的情况下,使货币政策符合不断上升的通胀预期。而在4月18日期货市场的定价显示,美联储2018年加息三或四次的概率升至80%以上,高于一周前的66.3%。投资者现在也相信,美联储2018年的加息次数可能超过自己的预期,可能将加息次数增至四次。目前美联储2018年加息四次的概率超过30%。
精选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