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演播室 >> 正文

特朗普税改最新消息:特朗普减税措施将助涨债务赤字 或致美国下一经济衰退痛苦加倍

中金在线演播室 2018-04-16 15:01:08
视频简介
  巴克莱首席美国经济师盖本表示从短期来看,美国众议院议长保罗·莱恩签署的减税计划可能会延长美国从大萧条中复苏繁荣的时间。然而,在普遍健康的经济时期颁布的这些减税措施,将助长美国本已臃肿的预算赤字。也就意味着美国政府的减税计划以及联邦支出可能使其在下一次经济衰退期间孤立无援。值得一提的是,国会预算办公室预计联邦政府在2020年将出现1万亿美元的预算赤字,比预期提前两年。  而纽约投资公司最近预测,下一次衰退将在2019年或2020年结束。对冲基金亿万富翁达里奥表示,2020年总统大选前出现下滑的可能性有70%。鉴于赤字情况,华盛顿可能会被迫严重依靠美联储来减轻经济下滑带来的痛苦。这也可能意味着美联储许多非常规政策将回归比如利率接近零,大量购买债券等。
精选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