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美元还会涨吗?听听这两家机构怎么说

2018-04-23 11:02:55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周一(4月23日)亚市盘中,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触及2014年1月以来最高水平;美元兑一篮子主要货币触及2周高位,原因是受美国国债收益率上扬提振,同时对全球政治风险的担忧缓解在一定程度上打压了避险货币日元。

  美国国债收益率不断走高的原因之一是美联储官员自上周起以美国经济将继续稳步增长为由暗示美联储年内会进一步加息。而具有避险属性的日元在经济不确定性增强以及市场动荡的时候才会吸引需求,相反在市场投资者信心回归之际遭到抛售。

  

美元还会涨吗?听听这两家机构怎么说
美元


  美元还会涨吗?

  安达(Oanda)驻新加坡的亚太交易主管Stephen Innes表示:“随着市场对地缘政治风险、贸易战风险的担忧减弱,在下一个负面新闻出现之前,美元将继续维持上涨势头。即便是看跌美元的交易商,目前似乎也在寻找再次建立多头仓位的机会。另一方面,因投资者料欧洲央行决策者不会改变货币政策前景,在本周欧洲央行利率决议之前削减了多头头寸,预计美元兑欧元将进一步走强。”

  相较安达(Oanda)看涨美元的立场,荷兰国际集团(Internationale Nederlanden Group)发布的报告则更显悲观,该集团的分析师们并不是特别热衷于谈论美元反弹,而是把注意力放在贸易保护主义对美元走势的长期影响上,这是他们更倾向于看空美元前景的主要原因。

  ING在报告中写道:“我们预计美元在这一时期将继续处于不利的地位。美国的贸易保护主义显然体现了对美元走弱的渴望,而与美国财政赤字扩大有关的风险也正在逐渐扩散。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