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4月23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8-04-23 10:24:25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4月23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

  【FXStreet】

  知名外汇网站FXStreet分析师Omkar Godbole周一(4月23日)最新撰文称,美元指数交投于略低于上周五触及的两周高位90.47下方。随着10年期美债收益率看上去势必会触及3%大关,美元有望进一步走强。

  美元指数最新报90.40附近,较上周低点89.50回升约1%。

  文章指出,美元上周受买盘推动上扬,追随10年期美债收益率升势。Godbole表示,鉴于10年期美债收益率升势才刚刚开始,美元指数势必将有效突破90.94(3月1日高点)。

  Godbole称,若美元指数突破90.60(4月5日高点),可能测试位于90.94(3月1日高点)和91.00(心理关口)的阻力位。

  【野村证券】

  野村证券(Nomura Securities)驻东京的日本外汇研究主管Yunosuke Ikeda说道:“债券市场反映投资者对美国经济的信心上升,而在这样的环境下美元更有可能走高。如果美国在贸易方面表现出更加灵活的立场,那将有利于美元走强和激励承担风险。”他指的是努钦可能访问中国。

  Godbole表示,鉴于10年期美债收益率升势才刚刚开始,美元指数势必将有效突破90.94(3月1日高点)。他预计,从技术面来看,10年期美债收益率有望进一步反弹至3.5%。

  Godbole称,若美元指数突破90.60(4月5日高点),可能测试位于90.94(3月1日高点)和91.00(心理关口)的阻力位。

  【邦达亚洲】

  上周五美元指数震荡上行,刷新2周高位,现汇价交投于90.40附近。除美债收益率走高是支撑美元指数持续攀升的主要原因外,朝鲜半岛紧张局势缓解,市场的风险情绪转暖也是支撑美元指数攀升的重要因素。此外,美联储年内加息预期升温与欧元及英镑走软也对汇价构成了有力的支撑。今日关注90.8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0.00附近。

  【法国巴黎银行】

  法国巴黎银行发布了对美元前景的预期,称其认为美元将可在近期近一步上扬,但中期保持结构性看跌倾向。

  主要观点

  我们看到仓位清空风险的提升以及做空美元对冲的放松,这令美元可在一段时间内争得一席之地。

  美元空头的问题是美国短期利率的提升使得保持仓位变得更加昂贵,尤其是与欧元这类负利率货币相比。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