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演播室 >> 正文

比特币最新消息:美著名加密货币对冲基金预测比特币价格将触底反弹

中金在线演播室 2018-04-23 14:01:07
视频简介
  总部设在旧金山的潘特拉资本管理公司称,在当前的熊市中,6500美元很可能是比特币的最低价格。该投资公司还表示,比特币价格在一年内涨至历史新高,突破2万美元的“可能性很高”。作为加密货币市场中的领头羊,该公司做出了罕见但意义重大的短期预测。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联合首席投资官丹·莫尔黑德在其4月的业务通讯中表示他很少对时机有这么大的把握。大量的机构投资将推动市场大幅上涨。值得一提的是,莫尔黑德的公司已在数字货币和区块链技术领域投资4年,他表示一般不会做出短期的交易预测。而他只就加密货币交易提出过4次建议:其中3次是建议买入,一次是建议卖出。莫尔黑德还表示对于自己现在做出的看好比特币的预测特别有信心。
精选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