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2018.4.24美系全线上涨,欧系日内继续高空

2018-04-24 08:11:05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在这个市场中我们必须做到风险与我们并存,要做到驾驭风险,而不是避开风险。逃避风险是一种感情上的恐惧情绪。一说风险就给人一种“危机”“危险”的印象,很多人会选择忽略,规避、无视其存在、避免直接关联的方式。如果你躲避风险的话,你就没有人从自我安全保护范围里跳出来,所以不能成长。害怕风险,随之会停滞不前。敢于与风险共存的生活充满激情。 

  


  美指昨天再次大阳在涨,从整个当前趋势线来,看多情绪不变,短期均线向上开始发散,目前主要关心的是回落多少多的问题,从昨天的运行结构来看,日内我们关注下方90.70这里的支撑,而上方继续关注91-91.2-55的压制。

  建议:回撤90.75多,损90.55,目标91.2-55.

  


  昨天金价开盘于1334.76,盘中最高1335.56,最低1322,日线以一根大阴线报收于1324.57,而在操作上我们昨天是在1333多看1338.7这里,在欧盘上冲1335.一线赢利太少所以没走,在达利交易系统提示出空头要加速下跌了我们在1331.6主动止损,反手做空,最终到达我们的目标1323,在此祝贺所有VIP的朋友,跟紧节奏赚钱就是一种习惯。

  至上周四开启这一波下跌之后,在昨天小幅反弹后再次出现大阴向下,整个波动幅度在13.5块,对于早盘的形势来观察,黄金到底是跌还是涨,意义不是很大,因为不管是支撑还是趋势都还没有形成明显的变化,每天都有涨跌,关键的是说与做在大多数人的眼里都无法形成一致,分析可以做到永远都是正确的,在进入分析的过程中,连续正确很多次以后,在分析者心理追求的是:永远正确下去的心理,将会有很多理由来确定正确!黄金在三天内达到35块的下跌幅度,给人的感觉有些快,有些来不及反应,不管怎么变动,而价格已经跌了三天了,有人问要不要现在直接空,在没有跌破关键位的时候,请多一些耐心。

  现在是等待还是进场?其实每个人都不知道到底是涨还是跌,在图形中每个人都看不到右边的K线,猜测没有意义,说也没有意义!关键是你有没有行动,在行动的过程中你采取什么样的方式,如果在空头市场一味的想抓一点反弹的利润,一定是螳臂挡车。关于日内的操作主要是采取空头操作,中间的反弹,不要去抢,也根本抢不了。

  那么今天个人继续保持昨晚的观点反抽1327一线位置进场,首先要明确知道的是,价格已经形成突破下行,以一根大阴线确定,如果价格不给我们会面对的是中途直接进场,这个时候首先要明确这个问题将带来的风险。既然选择了这个中途进场,那么就不要有太多的犹豫,投资者在这个市场中永远都是徘徊在赚钱与亏钱之间,始终无法明白这两者的关系。一个是希望一个是恐惧。太多的人都是由希望变恐惧,没有明白其中的奥妙。记得你一旦进场以后,你就不能再有恐惧,因为不管你恐惧还是不恐惧你都必须面对,所以必须面对现实,也正是有了希望才促使你进场,这中间的心理变化很难把握,也很难平衡!平衡的方法,把握的方法只有风险控制,与资金管理能做到,这两者永远都是把握赚钱与亏钱之间平衡的砝码!

  因此综上首先们分析了整个市场容易出现的情况进行了扮演,日线下破了1236上涨以来的上升趋势线,这条趋势线到底强弱如何我们暂时不说,但短线趋势明确,日内主要关注上方压力1327-28这里,下方1318.8,下破将继续打开下行空间。

  建议:反抽1327-29空单进场,止损1332,目标1319,下破看1313,早盘如果不反抽,直接下探1319这里多单进场,止损16,目标1322-25,盘面如有异常以VIP第一时间提示为准。

  磅日:亚盘关注151.85空单进场,止损152.28,目标151.25-151.

  欧美:反抽1.2230一线空单进场,止扣1.2260,目标1.2195,下破90持有到1.2155.

  磅美:反抽1.3965一线空单进场,止损1.4,目标不设,以实时提示为准。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时场顺息万变,我们要做到以不变应万变。

  


  以上本月两个主账户的战绩收益率百分之68,跟单户就不一一截取了,太多了,欢迎大家来观摩验证

  如果有20%的利润,资本就会蠢蠢欲动;如果有50%的利润,资本就会冒险;如果有100%的利润,资本就敢于冒绞首的危险;如果有300%的利润,资本就敢于践踏人间一切的法律,实力验证,达利金融学院欢迎你的加入,让你感受资金如何稳健赢利。!

  更多盘面变化关注财视金宝狂人第一直播,可全面享受达利金融学院57位老师的黄金外汇股票操作第一指令,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5249918。

  交易是为了盈利的交易,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看贴是一种收获,顶贴是一种美德.!

  最后祝大家好运好您相伴,快乐与您同在!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