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债助推美元阶段底部形成--千点行情启动!

2018-04-24 09:19:07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首先美元长期国债收益率逼近3%,短期国债收益率也是上涨,国债收益率高主要原因国债价格低,意思市场卖的多,或者市场缺钱没有人买,那么问题就来了,国债收益高必然提高股票收益率以及企业融资成本加大!这样在涨必然推高利率、目前美国加息、缩表目的也是推高利率!这样美元矛盾就来了,市场就那么多怎么办呢?经济复苏阶段资金还是避险为主、风险资产还是居次要位置,或者说资金寻找价值洼地、相比股票持有美元更实惠!所以出现国债收益高、股票跌美元涨!同时还能把持美元霸权、吸引美元流入美国本土,这也是空也解决美国贸易逆差问题,现在我们看各国都是限制资本外流采取保护措施的主要原因。同时,这就是美国为什么一直要加息的原因、只有把股债转换完成,大量场外美元接盘,一切矛盾解决!要不怎么大量发型美债支持政府开支!美元强势根本拒绝调整!所以我们要做的不能做多非美货币!当你看不懂时候选择休息也是不错选择。

  美元技术分析


  周线我们依然不断提醒,技术看自103.8以来调整的下跌五浪前期已经运行完毕。从测算的时间和力度幅度基本符合技术标准,同时我们如图抢钱三线精准扑捉到2次绝望诞生相对底部信号。所以,我们抢钱俱乐部粉丝自我们信号发生到布局虽然过程煎熬,但是,昨日爆发让我们的中线美日多,英镑空和欧元空,以及黄金1353的空单,可谓赚的盆满钵满。我们始终坚信金融外汇市场一定是耐得住寂寞守的住繁荣。我们经历13交易研究的《胡氏战法1234理论》也是再次将被验证神奇,其内容核心是1高低2回测3突破4反转。虽然简单的几句口诀,但是其实战能力绝对让人惊叹,这就是跟剑术的最高境界不靠剑气伤人,靠的都是剑气,无招胜有招,才是最好的招式。这里由于篇幅问题不过多阐述理论,后面我们逐步给大家见面,简单看背刺是2绝望诞生的3次上行,如果今日出现3绝望诞生,那么突破必然伴随而来,突破意味着什么,这里多空转换我想稍微尝试都明白,我们在看日线


  明眼人一看美元日线突破,至于这波行情能走到那里,其实,关键除了基本面和技术外,那就是看美债收益率突破3%以后市场反应。由于美基本面好转,市场担心通胀压力稳步上行、美大量发行国债、中美贸易战谈判预期来临,朝美会晤朝鲜承诺暂停核试验,转而寻求和平改革开放,美重返北美自由贸易区,导致收益率上升。自2014年1月以来,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一直没有超过3%。最近逼近2.9%美国和德国国债收益率差达到29年高点,在经济复苏阶段资金都是放弃了国债,同时自年初到现在市场看空美元一致,导致大量的挤压空头头寸。市场没有只跌不涨的市场,物极必反的道理。所以,市场资金如果投入美元,再加空头回补涨到什么位置我们不去猜测,至少目前我们看到美元强势依然不改,91关口形同虚设。目前支撑上移到90.60一线。基本面、技术面、市场心里博弈都是压抑到爆发时刻,天时地利人和具备,我们要做的继续看多美元即可。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91.3---91.80 支撑:90.6---90

  目前昨日强势突破90.60一线,那么根据顶底转换,现在成第一支撑。如果美元多头需要聚集更多做多人气,强势调整就不会给你90.60一线进场的机会,逼空行情一定是空头不死多头不止。所以我们今日美日90.70上就是择机多单进场止损90.4即可目标都是91.30--91.8如果突破91上方必然出动太多空头扫损盘,那就是加速涨到你怀疑人生,所以趋势的蛰伏和判断需要大格局。

  黄金技术分析


  跟上我们自1353开始布局空单的粉丝们现在估计是笑的最开心 ,可以去看博客或者跟我们索要观摩账户,我们1353空单1343.6加仓到昨日1334.3继续加仓一路下来,过关斩将可谓势如破竹。我们多次提到周线K线语言都是告诉你每次冲击都是留上影线,压力沉重多次分析1357的重要性,更为关键我们《胡氏1234理论》的核心是一而再、在尔三、三尔衰、4比反转。所以,有了那个钻才有敢揽那个瓷器活。其实上周五22亿天量资金砸盘也是给我们警示,多头集体跑路了,剩下的小散是接不住盘的,温水煮青蛙的下跌一定继续延续,目前黄金支撑集中在支撑1317这个点.这里或有反弹,如果这里失守那么1300基本都是近在咫尺。我们中线如图目标1270也是唾手可得。我们再看下日线图分析


  日线图我们每次看到大阳冲高后不过2天都是被快速打压,如图我们都是标注出来,可是最近2周我们发现,行情反了,每次都是大阴出来,多头碎阳反弹接下来就是继续大阴下来,这点微妙的变盘反应,怎么会瞒过我们交易13年的盘感,所以,只要出现大阴反弹3天后我们就是空单进场,关电脑忘记密码就是我们的核心提前蛰伏休息,不要因为盘面的波动影响自己的三观,一看涨慌了,一看跌利润想跑了,这就是犯重仓逆势死扛单,轻仓顺势跑的快,也就是我经常参加各大金融会议说的投资一定是个心里博弈比耐心、仓位、技术和风控的过程,绝对不要输个鸡赢个蛋。昨日的盈利不是我们现在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的布局,精准找到切点才是王道,所以,昨日我们操作在怎么完美都是过去,现在我们分析今日行情,首先周一行情跳空低开触及1332一线反弹1335开始下跌,后面跌破1330触及1327企稳平台整理反弹最高1329开启下跌,最低见到1322一线,又是开启平台整理目前反弹运行至1325一线,根据我们恢复盘面的整理价格,那么今日行情建议就出来了

  压力:1329--1335  支撑:1322---1313

  昨日平台企稳的1327--1329区域就是我们第一压力和做空位置止损1332,至于多单我们没有任何建议,如果行情跌破1317那么反弹1322就是我们在次加仓的空位置止损1327目标都是1307--1294.目前借助1320反弹而已,是底不反弹,反弹不是底。

  欧元技术分析


  欧元月线一直是指导我们交易的核心,自2008的1.6035高点以来一直在下跌通道内运行,其伴随英国退欧,自身经济基本面也没有明显好转,周五德拉基的再次鸽派言论也是助推欧元跌跌不休。毕竟影响一个国家货币强弱的一定要看这个国家基本面和货币政策导向,当所有指向都是负面那么货币反应肯定连续下跌。


  我们在看日线把美元叠加,依然走的是负相关图形。本周的欧洲央行货币政策会议以及德拉基讲话才是我们的重点,毕竟我们从这里洞察欧元后面货币政策的走向,所以今日我们继续维持反弹顺势做空为主,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2250-1.2330 支撑:1.2150--1.2080

  建议反弹1.2240即可空单进场止损1.2300目标都是1.2150--1.2080至于多单我们不去逆势参与。

  英镑技术分析


  英镑走势由于前期收到退欧协议达成以及市场预期5月加息到时行情大涨,可谓显尽风头,涨势咄咄逼人,可是最近五天跌的自己都不认识自己,来回如同过山车,其主要原因英国公布的零售意外下滑,通胀没有上行转而下跌,加上卡尼背后神补刀,什么加息时间没有确定,具体经济为指引,市场预期五月加息无望导致英镑断崖下跌,随后本周公布的英国GDP重点关注,如果利好还有缓机。其实我们中长期看好英镑不变,唯一涨幅巨大回吐也是可以理解,目前下跌通道的上轨1.387一线依然是我们再次中线买入点,经过连续5日下跌,调整的幅度基本够了,力度这样的调整更多报复反弹也是凶悍,所以今日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3980--1.4070 支撑:1.3870--1.3750

  目前1.400一线成第一压力,所以反弹碰1.3980依然空一次损1.4010目标1.3950即可,如果直接下跌我们要做的1.3870下不做任何空单只是回落慢慢买入分批建仓即可!


  昨天的盈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抢钱俱乐部,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http://cs.cnfol.com/gold/6942725下载财视APP搜索“抢钱俱乐部”时时为你解析黄金,外汇,石油,股票行情!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