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高俊程:日线实体若站上91 全线做多美元做空非美

2018-04-24 16:52:19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高俊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可以看到美元指数91美元的行情有所反复,今天还是需要着重去关注91美元这样的一个位置能否有效突破并站稳!小时图未能站上,那么就需要看到日线级别,如果日线级别实体站在91美元上方,确认是站稳了,那么本周以及后市开始趋势看涨美元!实际上周线级别美元指数它就是一个筑顶形态筑成,一旦确立那么后市将直接看到95美元,甚至是100美元大关。

  站稳了接下来还将顺带着继续空黄金以及非美,而承压于91美元则相反,目前行情面临选择! 

  那么在欧元/美元,英镑/美元,美元/日元波段计划成功止盈后,我们凭借的也是美元指数至趋势线支撑反弹上行,那么下一个波段计划,依旧需要结合美元指数的走势,所以91美元关口,是多系货币交易的重点!

  最后给大家一个明确的参考,美元指数日线实体若站上91美元,就要开始全线做多美元,做空非美!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