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朝鲜半岛局势最新消息:朝韩首脑首次会面流程出炉 美元/日元上行动能强劲?

2018-04-24 11:19:14来源:外汇网整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北京时间本周五(4月27日),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韩国总统文在寅将在板门店韩方一侧的“和平之家”举行会晤。

  经过三次工作会议协商后,朝韩双方就两国领导人会晤的日程细节达成一致。据青瓦台官员23日介绍,文在寅将于27日上午与南下访韩的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进行首次会面,随后举行正式欢迎仪式、领导人会晤以及欢迎晚宴。韩方于24日在首脑会谈现场进行排练后,25日将与朝方先遣队进行联合排练,26日进行6名韩方随行人员参加的彩排。

  金正恩上周五(4月20日)宣布,朝鲜将从4月21日开始不再进行任何核试验和洲际弹道导弹发射,废弃朝鲜北部核试验场。分析人士指出,在朝鲜半岛局势不断缓和的大背景下,朝方这一举措为半岛和平稳定再添利好因素,也有利于朝韩和朝美首脑会晤顺利举行。

  同时,本周一(4月23日),为了给这次会晤营造和平氛围,韩国军方暂停在军事分界线附近对朝鲜方面的扩音喊话。而据韩国媒体报道,朝军对韩边境喊话23日当天也陆续停播。

朝韩首脑首次会面流程出炉


  韩国国防部23日发布消息称,韩国于当地时间23日0点,也就是北京时间22日23点,暂停了韩朝军事分界线附近,对朝鲜的扩音喊话。韩国国防部方面表示,韩方期待这项举措能够使得南北双方停止互相批评和宣传活动以实现半岛的和平以及新的开始。

  对朝扩音喊话是韩国对朝心理战的一部分,喊话内容包括批判朝鲜体制、介绍韩国社会文化等。朝鲜一直强烈谴责韩方扩音喊话为“反共和国敌对行为”。

  据报道,韩国在军事分界线一带负责对朝广播的扩音器有40多台。朝鲜也针锋相对地在前线40多处进行对韩扩音喊话。这些高音喇叭每天昼夜不定时广播8小时左右,若将音量调到最大,声波最远夜间可传24千米,白天可传10千米。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