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天津破电力盗窃案+方文山否认操作虚拟币 怪不得比特币又跌了!

2018-04-25 22:13:31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周三(4月25日)比特币在早些时候强势反弹攻破9700美元后,加密货币市场传来一系列的坏消息,包括天津破一起重大电力盗窃案等。截止发稿北京时间周三22:10,比特币今日价格由涨转跌,下跌将近700美元,现报9013.52美元/枚。

  天津破电力盗窃案 多人被调查拘捕

  最大加密货币比特币摊上大事情了!据彭博周三报道,天津警方在当地电网公司报告了一处盗窃电力的物业后,没收了600台比特币挖矿机。

  

天津破电力盗窃案+方文山否认操作虚拟币 怪不得比特币又跌了!


  据新华社报道,警方发现该房屋的电表已被篡改,以逃避缴费。天津当地警方称这是近年来最大的一起电力盗窃案。

  电力公司注意到,单一电力线路的损耗(能量损耗)突然增加到28%,通常是负载电流增加的结果。在美国,线损通常是单个数字的百分比,但各个国家的损耗有所不同。

  比特币挖矿是一个非常耗电的过程,主要依靠高性能的硬件。运营600台采矿机的成本是每月数万美元,但警方发现了该房屋的电表被篡改,用以逃避缴费。

  警方还逮捕了8名非法比特币挖矿者,目前正在调查五名嫌疑人,另一个被拘留。

  方文山发声明:没有参与操作虚拟币 小心谣言

  
天津破电力盗窃案+方文山否认操作虚拟币 怪不得比特币又跌了!


  随着比特币反弹价格飙升至将近1万美元,加密货币再次进入引起人们的关注,最近利用区块链虚拟币造谣的越来越多了!周三,台湾著名作词人方文山在新浪微博上发表公开申明称,没有参与操作虚拟币。最近大家要小心各种谣言,不要上当受骗!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