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4月25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8-04-25 10:00:41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伊朗警告美国避险情绪升温!4月25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

  【BK Asset】

  BK资产管理的外汇策略总经理Kathy Lien撰文指出,美债收益率周二升破3%大关,触发美元/日元大规模空头回补,当下美国经济表现继续向好,美联储6月升息几率飙升,风险资产需求增加,日元叉盘当前特别有吸引力。与此同时,欧元静待周四央行决议,如果美债继续上涨,德拉基又扮演“欧元杀手”,那么恐暴跌逾百点至1.20关口。此外,纽元跌势也非常惨烈。

  眼下,做空美元变得越来越昂贵了。

  周二10年期美债收益率升穿3%大关,这是2014年1月来首次。此举触发美元/日元大规模的空头回补,这导致该汇价升至2个月高位。与此同时,美元兑瑞郎和纽元也交投走高,但兑其他货币如欧元、澳元及加元仍难以上涨,这告诉我们投资者对做多美元仍心有余悸。

  【道明证券】

  道明证券在其全球每日报告中分析了未来几周美元和美债收益率的前景。

  “虽然我们认为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触及3%没什么神奇的,但对股市构成逆风,因实际利率继续上升。日内关注美国5年期国债拍卖情况。”

  “我们中期内仍看跌美元,但未来几周可能将迎来修正。许多因素影响美元,但美元上涨主要反映了特朗普风险溢价的降温以及全球增长放缓,各大央行紧缩央行开始回落。”

  【ECNTRADE】

  美指发起强力上攻之后小幅回调。日线图上看,此前K线收出5连阳,均线系统的压制位被顺利刺破。4小时图,多头动能已明显占据主导,MACD显示多头动能充盈。小时图,美指的上涨力度迅猛,目前在构筑次要节奏,但从斜率上看,此薄回落的角度偏大,今天需警惕美指进一步发起下跌的风险,今天仍以做空弱势非美货币为主思路。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盘整,日线小幅收跌,现汇价交投于90.80附近。除获利回吐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打压外,91.00关口附近所形成的技术面卖盘也是施压汇价走软的重要因素。此外,市场的风险情绪降温,美股大幅下挫也对美元指数构成了一定的打压。今日关注91.3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0.30附近。

  【FXStreet】

  知名外汇网站FXStreet分析师Omkar Godbole周三(4月25日)最新撰文称,ICE美元指数周二结束连续5日上涨走势。不过,随着10年期美债收益率试图再度突破3%关口,美元指数仍然可能有效突破91.00。

  文章指出,周三亚市盘中,美元指数温和上扬,报90.84附近。假如10年期美债收益率再度突破3%,美元指数仍有望令人信服地突破91.00大关。

  ICE美元指数昨天最高一度触及91.08,但收盘回落,报90.93,终止此前连续五天上涨的态势。

  然而,Godbole表示,10年期美债收益率位于3%附近,同时技术形态表明,收益率有望进一步走高,因此美元指数仍然可能强势突破91.00。

  BK资产管理公司(BK Asset Management)外汇策略董事总经理Kathy Lien表示,通胀和加息预期的上升,推高了美债收益率。在本月初,投资者认为美联储6月份加息的可能性只有79%,但周二这一概率达到93%。因此,美元似乎将延续涨势。

  尽管如此,面对债券收益率上扬,假如股市因风险厌恶情绪攀升而遭到打击,美元可能会贬值,尤其是对日元和瑞郎这样的避险资产。

  Godbole称,若突破91.08(昨日高点),这将为美元指数升向91.76(1月2日低点)打开大门。若再突破这一水平,预计美元指数将在92.50(11月27日低点)遭遇重大阻力。

  下行方面,若失守90.60(4月5日高点),美元指数可能进一步回落至90.45(3月20日高点)和90.00(心理水平)。

  【野村控股】

  野村控股(Nomura Holdings Inc.)策略师Charlie McElligott在周二发布的一份报告中写道:“几乎每一种共识宏观交易都包含一种隐含的看空美元观点。”

  McElligott认为,一旦美元反弹,欧元将是最明显的“输家”,因为欧元多头仓位处于极端高位。此外,新兴市场股票也可能很“受伤”。

  【Dailyfx】

  外汇资讯网站Dailyfx撰文指出,从技术面来看,美元指数从4月初开始逐渐上涨。从波浪理论分析,美元指数处于上升推动浪中的第三浪。

  文章称,预计美指在浪的推动下,或在接下来数周涨至93关口上方,而多头最终恐将美元推升至95一线,并有望测试重要阻挡水平。

  此外,其还补充道,美元指数短期看涨失效点位于89.23。只要美指持稳于89.23上方,则对美指将继续攀高并涨至93水平上方的预期将继续生效。

  今天市场消息面清淡,或令市场风险情绪决定走势。标普500指数期货在美股盘前走高,暗示市场风险情绪可能会升温。此外如果在没有实质性阻碍的背景下,美元或进一步扩大涨幅。

  【三菱日联银行】

  三菱日联银行认为,受美债收益率逐渐走强影响,再加上原油等大宗商品价格反弹,抬升通胀预期,也让市场对未来几年美联储遵循渐进加息计划更有信心,美元短期内可能出现反弹。

  该行还表示,在当前的收紧周期中,如果市场开始对更高的联邦基金利率计价,这可能会成为美元短期反弹的催化剂。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