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终极前瞻】欧银决议关注五大看点 德拉基“鸽”声嘹亮欧元汇率要暴跌?

2018-04-26 16:21:52来源:外汇网综合 作者: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外汇网4月26日讯——北京时间周四(4月26日)晚19:45,欧洲央行将公布最新的利率决议,随后20:30,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Mario Draghi)将召开新闻发布会。

  

【终极前瞻】欧洲央行利率决议来袭 德拉基如何


  市场普遍预计欧洲央行不会在此次会议上做出主要的政策变化。但是,有关结束QE刺激和未来升息的潜在时机的进一步指引仍是关注焦点。鹰派的措辞对近期备受苦难的欧元来说将构成利好,而鸽派的论调可能会进一步施压欧元。由于在央行考虑何时结束购债措施之际,欧元区增长显现放缓迹象,欧洲央行可能会谨慎行事。

  在3月8日的会议上,欧银决策者令市场人士大感意外。该央行出乎意料地放弃了“在必要时扩大宽松政策”的承诺,暗示他们有望在年底前结束刺激计划。欧洲央行在3月会议之前曾表示,如果经济恶化,将再次增加资产购买计划。

  然而,自上月的会议以来,欧元区数据显示经济增长放缓,这可能使得央行决策者的乐观情绪受到打击。有鉴于此,交易员们对欧洲央行将在9月份结束量化宽松计划的预期已经有所降温,届时当前的资产购买计划将结束。

  此外,市场不再对2019年夏季加息进行定价,而是预计央行到等到明年年底才会祭出首次加息举措。

  FXStreet分析师Yohay Elam称,3月欧央行利率决议否决了加大购债规模的可能性,自3月利率决议以来欧元区经济数据有所疲弱,如工业产出和PMI指数均下降或弱于期值。最近几周出炉的法国制造业和德国营建数据也表现不佳。
【终极前瞻】欧洲央行利率决议来袭 德拉基如何


  6月,欧央行或将宣布在9月结束300亿欧元购债后的政策计划,料年底前欧央行将缩减购债规模,2019年将结束购债。

  周四欧洲央行会议上,欧元面临的风险在于德拉基加重对欧元区经济前景的担忧,原因是周期性宏观经济形势的放缓,以及贸易和地缘政治不确定性的加剧。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