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伊朗局势最新消息:伊朗与特朗普政府冲突不断升级 里亚尔崩塌只是冰山一角!

2018-04-27 14:10:17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彭博周五(4月27日)报道,在与美国的紧张对峙中,伊朗货币里亚尔的价值暴跌,引发了一系列事件,导致货币市场和企业陷入瘫痪。Payam的Boschand Karcher产品系列几乎卖不出去,供应商对新订单持谨慎态度。

  半个世纪以来,Payam的家庭硬件公司在Ferdowsi Square附近为德黑兰的建筑商提供了工具——通过革命、战争和最近的制裁。但它很少出现像这样糟糕的情况。

  “看看我们,我们坐在这里玩手机,”他说。他要求屏蔽他的身份,以避免对外国媒体发表讲话。

  

伊朗局势最新消息:伊朗与特朗普政府冲突不断升级 里亚尔崩塌只是冰山一角!


  当局指责地区敌人操纵了里亚尔的压力。然而,伊朗与特朗普政府之间不断升级的紧张关系才是造成这种不稳定的最大因素。美国将在5月12日决定是否继续留在2015年的核协议中,这一协议支撑了许多伊朗的经济希望,也可能会因为美国离开而毁灭。

  对商人和女性不利的事,对伊朗总统哈桑·鲁哈尼也不利。他需要民众的支持,让经济的增长赢得国内与保守强硬派的斗争,并巩固他对国家未来更温和的愿景。但在他第二任期的一年里,伊朗似乎在倒退。

  伊朗停止了“暂时”外汇供应 禁止havaleh系统

  最近几周,伊朗官员要求银行提高本币存款利率,以遏制对美元的需求,并随后对汇率进行了改革,以及对黑市崩盘导致里亚尔疲软进行整治。根据4月14日的官方媒体报道,伊朗央行随后停止了“暂时”的外汇供应,同时也禁止了通过广受欢迎的havaleh系统在国外进行现金转移的交易。havaleh系统在其他地方被称为hawala。

  鲁哈尼的经济和财政部长马苏德•卡拉巴斯(Masoud Karbasian)称,在任何美国决定退出伊朗核协议之前,这些政策措施都是“先发制人的措施”,以遏制市场波动。这些举措共同带来了一些稳定。但是,由于缺乏美元资金以及资金转移到国外面临的困难,企业受到了沉重打击,尤其是那些需要进口商品或原材料的企业。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