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分析师放话了!美元爆发的机会来了!

2018-04-28 15:29:56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衡量美元兑一篮子货币的美元指数在过去30天里累计上涨了近3%。与此相反,在欧洲央行利率决议后,欧元兑美元汇率跌至3个半月低点。此前,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Mario Draghi)没有明确表示欧洲央行购债计划结束的具体日期。

  汇丰银行看涨美元

  汇丰银行(HSBC)外汇研究团队的负责人David Bloom周五(4月27日)在接受CNBC电视台采访时表示,他已经完全改变了对美元前景的看法,认为未来几周美元将开启牛市模式。

  “美元横盘整理的时候,我们有些摇摆不定。但现在我们改变了看法,美元或许正处于突破阶段。数据显示,世界其他地区的经济增长正在放缓,目前投资以美元计价的2年期美国债券是安全的,这一交易正在推动大量资金涌入美元。我已认清了事实,也许我晚了4天,但至少现在我有时间来赚钱了。重点是,现在美元正在经历牛市, 预计美元兑其他货币将上涨5%-10%。”Bloom说道。

  

分析师放话了!美元爆发的机会来了
美元


  这位分析师还补充称,美国的通胀数据只会继续上升,而美联储将是唯一一个货币政策正常化的央行。

  安达(Oanda)驻新加坡的亚太交易主管Stephen Innes表示:“随着市场对地缘政治风险、贸易战风险的担忧减弱,在下一个负面新闻出现之前,美元将继续维持上涨势头。即便是看跌美元的交易商,目前似乎也在寻找再次建立多头仓位的机会。

  欧元兑美元、美元兑日元

  此外,汇丰银行还预计欧元兑美元今年底或下跌至1.15。而美元兑日元汇率将在今年第二季度末触及110。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