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脱欧风险拖累英国主权信用评级 英镑再受挑战

2018-04-28 09:39:41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周五(4月27日),标准普尔(Standard & Poor ' s)和惠誉国际(Fitch  Ratings)均表示,脱欧风险拖累英国主权信用评级。根据最新的评估结果,英国的主权信用评级仍面临来自英国脱欧的风险,“前景展望负面”。

  脱欧风险拖累英国主权信用评级

  标准普尔警告称,英国与欧盟未来关系的不确定性依然存在,尤其是贸易领域。标准普尔表示:“如果我们认为无序脱欧的风险越来越肯定,我们可能会继续下调英国主权信用评级;当然,如果英国主要行业能在不征收关税的情况进入欧洲市场,同时英国脱欧谈判进展顺利,我们就可以修正英国主权评级的前景展望为稳定。”

  惠誉表示,英国主权信用评级的负面前景展望反映出“持续但有所降低的、与无序脱欧相关的下行风险。” 此外,英镑作为储备货币的地位、强化的资本市场及有效的政府管理均将继续支撑英国的评级。

  荷兰国际集团(ING Group)的外汇策略师 Viraj Patel表示,我们认为,在英国脱欧过渡期协议出台的乐观情绪中,英镑完成了重新定价,并将我们的注意力转向英国经济的基本面,以确定未来几周内英镑升值的范围和程度。

  

脱欧风险拖累英国主权信用评级  英镑再受挑战
英国脱欧


  英国政府赤字降至新低

  尽管英国经济比2016年英国脱欧公投时的市场预期要好,但是近期的经济数据表明2018年开始英国经济出现了下滑,部分原因是恶劣的英国大雪天气。

  另一方面,根据英国国家统计局(Office for National Statistics)的数据,英国政府赤字降至10年新低,比之前一个财年的452亿英镑低了8%,创下了2006/07财年以来的最低值。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