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反转! 分析师改口称美元或迎来牛市

2018-04-28 14:28:52来源:外汇网整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本周美元走势强势回归,10年期美债收益率破3%支撑美元持续走强,日前机构预测美元看多不持久,而今日均相继改口认为美元将迎来牛市。截止发稿,美元指数报价91.51。

  美元本周走势最佳

  彭博周六(4月28日)最新撰文称,彭博美元即期指数本周攀升约1%,为去年12月以来最佳单周表现。本周,10年期美债收益率突破3%重要心理关口,为2014年以来首次。外汇策略师们表示,美国利率攀升和对美国经济的信心增强等因素推动美元走高。

  本周稍早有分析师预测美元将看空,大涨之势不会持久,然而这两日分析师们纷纷改口。汇丰外汇研究团队的负责人David Bloom周五(4月27日)表示,他已经完全改变了自己的观点,认为未来几周美元将迎来牛市。“我们已经改变了我们的看法。我们曾摇摆不定,美元有点横盘整理。其此前运行良好,但我们认为我们现在正处于突破阶段,”Bloom周五在接受CNBC电视台采访时表示。

  

反转! 分析师改口称美元或迎来牛市


  Bloom称,目前投资于两年期美元计价的美国债券的收益率是一个安全的赌注,因为数据显示,世界其他地区的经济增长正在放缓。他说,这一交易正在把大量的资金投入美元。这位外汇分析师补充说,美国的通胀数据只会上升,美联储将是唯一一个将利率正常化的大型央行。

  汇丰银行的最新报告预测,美元兑其他货币的升值幅度将达到5%至10%。在最新的关键外汇预期中,汇丰预测欧元/美元将脱离近期交易区间,截至2018年底将跌至1.15。相对于人民币,预计到今年年底其将达到6.40水平。相对于日元,汇丰银行现在预测,到今年第二季度末,美元/日元将达到110。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