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11月29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9-11-29 09:42:19 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

以下为各投行机构对美元指数、欧元兑美元、英镑兑美元、美元对日元最新走势分析。

  

11月29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英镑兑美元

  【高盛】

  高盛:如果保守党真的赢得12月大选,英镑兑美元有望飙升至1.35;若意外出现悬浮议会,政局不确定性将使英镑暴跌至1.25

  【荷兰国际集团】

  荷兰国际指出,未来1-3个月的英镑前景主要取决于12月提前大选结果,以及其对脱欧进程的影响。由于目前的民调预测,保守党依然处于领先地位,且很有可能赢得多数席位,这样的结果应该对英镑有利,因为这会大幅增加议会批注脱欧协议的可能性,从而减少不确定性。

  荷兰国际预计,欧元兑英镑将在未来两个月内跌至0.83,而英镑兑美元将升至1.33。根据其短期金融公允价值模型,英镑兑欧元的溢价适中。因此,尽管前景乐观,但与10月英镑超卖反弹相比,脱欧明朗化影响下英镑的反弹力度相对更小点。

  荷兰国际认为,再次推迟脱欧过渡期是英镑面临的另一个风险事件,会部分抵消英国议会成功批准脱欧协议,英国退出欧盟带来的乐观情绪。

  【MBG Markets】

  技术面:英镑兑美元上一交易日震幅达52个点,收跌0.14%。日线BOLL(20)布林中轨趋于上行,汇价持续于中轨上方运行;日线MA5,10双线趋黏合,MA5趋于走高;日线MACD(12,26,9)阴柱势能较小,势能较前一交易日缩减;日线RSI(14)于54-55一线运行,运行斜率较小趋于走平。上方阻力关注1.3015,下方支撑1.2765。

  基本面:据Yougov民调,英国首相约翰逊或将赢得绝对多数。受此消息提振,英镑兑美元短线拉升60余点,但随后全部涨幅均回吐。有分析指出,这显示了市场对民调结果可靠性的担忧。在2015年和2017年的前两次大选,以及2016年的脱欧公投中,最终的计票结果都与选前民调大相径庭。分析认为,在“双十二”大选之前,就算民调结果有利于保守党,英镑也将不会有很大的涨幅。若无意外好消息刺激,英镑兑美元料很难有效上破1.30关口。大华分析师:英镑可能继续在1.2770附近的本月低点和1.3012的上月高点之间波动,升破1.3012一线的可能性不大。

  【RoboForex】

  日内英镑/美元暂于1.2900附近交投,稍早延伸涨势至1.2922高点后展开大幅回撤,目前继续展开回撤,料跌向1.2889。

  【Kshitij 】

  英镑/美元陷于1.2745-1.2974区域,重要的是该汇价需要朝区间任何一端实现大幅突破,以决定近期的进一步走势。在此之前,我们对于后市走势持中性立场,预计英镑/美元在1.30/31下方的上述区间内出现更多横向波动走势。

  【邦达亚洲】

  英镑昨日冲高后回落,日线小幅收跌,现汇价交投于1.2910附近。英国大选保守党领先优势再扩大曾一度支撑汇价冲高并刷新1周高位,不过好景不长,投资者担心大选最终的计票结果会与民调相左,获利回吐打压英镑回落并最终小幅收跌。今日关注1.300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1.2800附近。

  【FXStreet】

  目前英镑/美元交投于1.2900略上方,但仍保持着积极的姿态,势将在一周多以来首次收于1.299上方。4小时图中,尽管20移动平均线已经失去了向上的力度,但汇价继续在所有移动均线之上发展,它们都在一个狭窄范围内,这表明积极的势头可能会在接下来的交易中减弱。技术指标徘徊在中间线附近,小幅移向积极区域,使得风险偏于上行。

  支撑位:1.2880 1.2840 1.2810

  阻力位:1.2920 1.2950 1.2990

  【道明证券】

  道明证券研究部门日内讨论了英镑兑美元前景表现,预期近期汇价将维持在1.28-1.30区间震荡。该行指出,G10货币而言,大部分的关注在于日内稍早英镑的回落,价格基本在1.28-1.30底部区间交投,但目前已经持稳。2020年中较大的波动基本判断是上行,而非下行,但大选结果仍关键,预期在民调结果公布过程中,价格将维持区间震荡。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美元指数 【Kshitij】 目前来看,98.50是一个重要的短期阻力位。重要的一点是,要看看美元指数能否能够突破这一阻力位,以在短期内瞄准99、甚至更高的水平。只要无法突破98.50阻力,我们预计...

11月28日 09:54

周三(11月27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小幅反弹,美国周二公布的新屋销售数据下滑,远不及预期。与此同时,美国谘商会消费者信心连续第四个月下降,原因是消费者对当前商业和就业状况的评估有所弱化。 疲软的美...

11月27日 11:00

南非兰特拥有的诱人收益率就像一付盔甲,保护它免受南非财政和经济增长问题的纷扰和影响。三大主要评级机构都已警示南非存在财政松懈和经济增长乏力风险,标普和惠誉将南非评级降至投资级以下,穆迪对南非评级的展望...

11月27日 08:23

美元指数 【高盛】  高盛驻纽约的外汇策略师潘德尔(Zach Pandl)表示:“尽管投资者的风险偏好有所改善,但我们认为2020年美元只会小幅下行,因为美国经济看起来仍比欧洲等地区强劲得多。不过,...

11月26日 09:53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在当地时间周一晚间发表讲话,预计将引发市场行情。本周晚些时候投资者还将迎来美国GDP和PCE通胀指标这两大关键数据。与此同时,投资者也需要密切关注经贸局势方面的最新进展,任何突发消息...

11月25日 09:55

http://i2.cnfolimg.com/file/201911/meiyuan2_201911220950312283.jpg11月22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

11月22日 10:02

美元指数 【Kshitij】 美元指数基本稳定。只要维持在97.50上方,那么美元指数短期内仍有升穿98的空间。 【FXStreet】 从日线图来看,美元指数处于看涨趋势,位于200日均线上方。  ...

11月21日 09:45

http://i1.cnfolimg.com/file/201911/meiyuan1_201911200955049940.jpg11月20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

11月20日 10:14

美元指数 【摩根士丹利】 摩根士丹利认为美元供应过剩隐然成形,渣打银行表示,美国不断增长的货币基础将削弱美元。面对9月份的剧变,美联储在银行融资市场注入流动性,导致流动性供应上升。欧洲央行管理层变动...

11月19日 10:10

周一(11月18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继续承压,受英国脱欧乐观情绪影响,英镑/美元呈现升势。周末,中美贸易传来最新消息,与此前美国官员的乐观言论形成呼应,不过,分析师指出,眼下围绕伊朗的地缘政治紧张局...

11月18日 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