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国际市场突然暴动,背后是何因所致?

2022-12-20 19:49: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昨日汇评中,校立专门对上周美元指数走势做了一些概括性阐述,尤其是周线层面,美元指数收成锤头线所带来的指引作用也做了强调,同时对于本周可能出现的情况也做了预测,希望能借此帮助大家更深入地了解当前状况,从而为下一步交易提供价值参考。

  而随着昨日行情走完,日线上又再度收定为一根长下影锤头线,如果从技术面来看,无疑是对上周周线行情的一种呼应,传递出市场情绪已开始逐渐向上看的信息,这无疑是不错的,因为过久的混乱局面后,太需要一个明确指引给出,不然死气沉沉的市场真的会让人抓狂。

  不过好景不长,就在今日早盘11点左右,由于日央行利率决议期间,突然宣布对日本10年期国债进行利率调整,从而引起市场资本大幅波动,日元被强势追捧,导致1小时内居然走出近430点行情,相当夸张,令人瞠目咂舌;毕竟谁也不可能想到,一个国债利率的调整能够引起市场如此夸张的暴动,实在令人匪夷所思,也一脸懵逼。

  而当市场正在追捧日元之时,对美元指数也显现了冲击,在一个较短时间内,美元指数走出先抑后扬行情,价格迅速向下产生位移创出新低,硬生生把昨日锤头线完全抵消掉,从而让市场又一次陷入胶着和迷茫。

  虽百般不愿,但市场走势就是如此,这说明美元指数本身还存在诸多不稳定性。本来昨日收定锤头线后,美元指数就应该确定了方向,但是经过今日行情后,市场又再一次陷入迷茫,从而不得不重新整理思路去看待市场。所以,无论后一步美元指数走出了怎样行情,校立都不会觉得奇怪,因为市场本身就非常胶着,没有明确方向感,所以在区间内如何震荡运行,其实都一点不奇怪。

  面对这种状况,校立认为,今日就只能在区间内以短线应对,尽量找准区间高低点,然后伺机高估低渣就好,这或将是最适合今日走势的操作思路,以供参考!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市场千变万化,其根源就在于市场需求混乱所致,因此今日就算出现扫盘行情也不要奇怪,因为这就是今日的正常表现。操作上择机高估低渣就好,对应到欧美货币,今日寻机逢高沽空就好,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0650-1.0660区间卖出,止损20点,目标1.0630、1.0610、1.0590。

  EUR/USD

  



  澳元/美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可选择澳美交易。操作思路同样以逢高沽空为主,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0.6725-0.6735区间卖出,止损20点,目标0.6705、0.6685、0.6665。

  AUD/USD

  


  黄金:

  从走势看,黄金开启了蓄水模式,而后一步需重点观察黄金上涨状况,然后再结合实际情况做出相应判断。

  目前黄金价格处于上涨状态,不利于布局,今日选择观望!

  XAU/USD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2022-12-20-周二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212/20/1671508216876937.png 面对着英镑这种开始调整的节奏...

12月20日 12:22

欧美:EURUSD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21220/6ede1cce6addc0c9e7a9d274c910f2ef.png 欧元昨日小幅调整后展开反...

12月20日 10:22

欧洲央行政策制定者近日非常明确地表明了遏制两位数通胀的决心,此前欧洲央行一直被视为全球最鸽派的政策制定者之一。这对交易员来说是个打击,他们曾在通胀见顶的初步迹象下,抱着错误的安全感涌入欧洲债券。美银美...

12月20日 10:22

CWG资讯2022年12月20日(周二): 汇讯摘要: 美元周一走软,兑欧元周一下跌,因为乐观的德国商业景气数据支撑欧元,而投资者对风险较高货币的胃纳略有改善,这对避险美元构成了压力。 北京时间...

12月20日 10:16

交易是一个试错的过程!在错误不断发生的情况下,面临的主要问题就是资金的缩水、心理的煎熬!一个交易者必须减少发生错误的概率,因为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

12月20日 09:52

USDX 阻力位置:104.95/105.00,105.30/50(本周关键强阻力,上破则强势冲击106.50) 支持位置:104.45/50,104.10/20(本周强支持,下破则再次探底,10...

12月20日 09:00

如果不是不爱你,我早已放手,如果不是那么痴迷喜欢你,我早已放弃坚持,天天来回无厘头震荡,早已习惯,无论如何洗盘都无法改变初心!!今天的反弹,为了明天更大的下跌!我已经走好选择了路,不会选择好走的路,这...

12月20日 09:00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一上涨在104.95之下遇阻,下跌在104.10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上涨后有可能保持下跌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上涨在105.10之下遇阻,后市下跌的目标将会指向104.25--1...

12月20日 08:43

【校立观点】:回顾上周行情,可以看到五个交易日分别走出:震荡停顿、加速下跌、震荡下跌、反弹上涨、震荡上涨五个阶段,这五个交易日各自有各自的形态,分别都传递出不同意图,由此组成上周行情中不可或缺的部分。...

12月19日 20:05

旧金山联邦储备银行行长戴利(MaryDaly)上周五表示,美联储决策者仍致力于降低通货膨胀,但还没有接近完成这一任务。她在一场线上活动上说,“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离物价稳定的目标还很远。”Dal...

12月19日 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