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106.3反复多,非美反弹继续空!

2022-11-21 08:15:04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能做好自我,拥有自信要明白:交易这个市场不同情弱者更不相信眼泪,鹰,不需鼓掌,也在飞翔;小草,没人心疼,也在成长;深山的野花,没人欣赏,也在芬芳。做事无需让人理解,只需尽心尽力,交易不必讨人喜欢,只需问心无愧!交易要有《德》 对人要用《心》。

 美元技术分析


  美元没有太大消息影响,开盘平开,继续延续反弹修复行情。上周基本面影响不大,重要的关键时候美联储官员和财长开始马不停蹄讲话,其意思是告诉你市场不要过度解读美联储加息近尾声甚至上调利率在5%到7%之间,那就是说最小100基点,和最大300基点幅度,言外之意后面加息幅度小,但是延续紧缩货币政策不变,同时即使加息停止缩表还在,高位维持高利率还是要很长一段时间,这就是全球资本回流美元,还继续是趋势,因为不要担心短期调整下跌,中期利多因素高利率加息缩表一直在,技术连续两周调整,我们早在日线天图就是提示105企稳大概率,极限本次上涨89.5通胀支撑上移102区域,也就是说只要在高位横盘不破102依然美元是多头趋势不变,那么经过连续调整以后企稳继续上涨,即使是阶段顶部,那也需要105到110区域多次横盘整理不能突破才是变盘。目前支撑上移106区域,回落继续参与多不变,压力下移110区域,突破这里才能考验前高,要不行情就是陷入105到110横盘整理。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0.5------113 支撑:105-----100.5

  日线如期调整,那么现在惯性反弹108.5附近都是分批空109.5,如果直接惯性再次下跌到106区域择机多进场105损带好,涨了一年调整很正常,突破7年高位103.8一直没有回测!是时候回踩了。只要不破102支撑依然多头趋势不变!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ETF也是减持说明针对后期反弹不乐观,技术,消息暂时维持调整不变。每次黄金多空变盘时候,必须第一时间给予提示,果然上周黄金1786开始连续下跌,除了周初惯性反弹以后,基本后面都是冲高回落,而且每次冲高都是没有大资金大单出现,显然多头动能不强,在技术压力面前调整也是情理之中,本次反弹时因为加息以后时间真空的报复反弹,是针对2074双顶下跌技术修复,但是自1616已经170美金幅度,基本是上涨近尾声,即使在牛市一波170美金涨幅都是有回落,何况本次是技术反弹,美元遇到技术支撑,同时消息美联储不断讲话紧缩货币政策,无疑对黄金是最大利空。
周线三次不破1610区域出现做多信号,我们毫不犹豫提示开启提示闭眼跑步多,因为周线出现做多信号次数不多,在前期1045出现一次做多信号一路上涨,本次2070一路下跌一年,技术在1610区域背离,出现做多信号,有时加息后,显然报复反弹一触即发,果不其然一周涨幅170美金负担刷新前期1614涨到1730的历史。经过连续上涨,技术受到压力,基本面美联储官员财长不断讲话提到货币政策不变,其实还是继续支持强势美元,因为只有这样才能输出通胀,掠夺财富,全球才能去接盘实现经济软着陆,经过连续上涨下周世界杯开启,这样西方交易员都是喜欢暂停交易观看比赛的习惯,所以说多重因素导致黄金下跌,但是连续三天风度不到40美金,还是良性抗跌调整唯一缺陷就是奔驰反弹上涨30亿大单,在下跌没有出现,说明多空下周还有反复,什么时候加速下跌并且出现大单10几亿,那就是主力做多出局,新一轮下跌开启,如果没有出现,那么本次下跌二次回测1730还有反复,日线构造反弹双顶下跌才有力度,目前黄金压力下移1765区域。周初惯性反弹继续空,支撑还是关注1730区域,这个是1614第一次反弹的压力起跌点,当然前期成交密集区1715位置。第一次下跌遇到1730到1715区域有反复反弹需求。
分时出现做空信号以后,就是提示多全部出局,反手分分批空,黄金跌破1775区域,就说开启下跌调整。自2074跌1614是460美金幅度,反弹50%极限230美金就是1835区域,30%位置就是1765区域,最高触及1787位置,基本在30%到50%区域随时开启变盘,上周如期在这个区域开始调整,当然熟悉我们都是清楚跌倒1620都是清一色看空追空到1500的一周长了170美金,当涨到1780区域,我们开启兑现多利润,提示不要追多,无论从长短这里都是随时做空比追多安全,但是一路做空那群人,在涨了170美金以后,开始转向做多了追多,甚至信誓旦旦看1800上方的时候我们笑而不语,同样的一群人,同样的木工线,同样是行情走完10美金各种发图,10连胜。无论涨跌都是,甚至鼓吹利润多少位倍的,如果真有这么容易,那世界是多么美好,哈哈,多空转换完美把握,你要分析美元走势,对美联储讲话能听到背后的意图,这样才能进退自如参与黄金。经过多次验证,大趋势面前提前蛰伏一直是我们立于不败的原因。多余话不说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765---1787 支撑:1730-----1700

  本轮反弹,白银没有跟随上涨,而且开启调整明显。那么黄金难以继续大涨。日线继续震荡上行,但是明显幅度不如上周,连续三日调整压力下移1762继续做空,弱势反弹周初早盘1758参与做空目标都是1747到1735到1720到1704区域,至于多单暂时关注10日线周初能否企稳,如果跌破只能在第一次1730到1715区域择机多。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最近反弹明显强势于黄金,我们也不止一次提示,白银工业需求后期会大于投资需求,也即是说全球经济复苏都是对工业原材料有很大需求,必然催生一波牛市行情,经过连续反弹已经靠近下跌通道压力22.5附近,也即是说这里第一次遇到可以短线做空,预期即使下跌调整也不会有太大空间,反弹强势就是限制下地幅度,目前支撑昨日上移动20区域,也就激进20.3附近继续买入20.3损即可,如果第一次21.5短空择机进场,强势没有钝化放弃做空。   

  石油技术分析  

  石油经过前期布局终于如期昨日补了80位置,这个前期高开留下的终于弥补,最低下探77.3区域和前期76位置形成双底雏形,毕竟昨日反弹3美金幅度说明支撑很强,那么周初回测78.5区域试探中线做多。

  纳斯达克技术分析  

  对于纳斯达克我们说了前期不去更新方向主要原因我们是看空趋势空,无非变化点位反弹压力继续空,但是经过连续调整和技术超卖,以及11月到12月美联储加息近尾声,纳斯达克后期都是震荡反弹做多为主,今日高开高走,预期延续上周强势反弹,那么既然多头开启反弹,而且预期加息近尾声,那么大资金布局做多纳斯达克一定是首选,做多点其实很简单,每天价格出现的高位调整300点就是果断多进场就好,比如现在11680高位调整300点那就是11400多进场11350损目标500到800点自行降低仓位。 

  欧元技术分析  

  美元如调整,那么欧元多头得以喘息,欧元变盘更多是11月加息以后,欧洲央行虽然跟随加息,但是持续难度大,因为跟随别人制裁俄罗斯,把自己经济显然衰退,自身能源危机,粮食和难民危机都是让经济举步艰难,同上债券收益率和漂亮国倒挂,也让资本出逃这个时候,欧元震荡下跌是主旋律,除非乌克兰危机缓和以后,经济休养生息的复苏再说。目前压力集中1.0350区域,只有突破突破这里才能说强势反转。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0480---1.0680 支撑:1.0---0.980  

  反弹1.0450附近继续做空1.0550损,至于多还是在1.02附近博弈反弹1.010损。英镑技术分析

  上周四英国加息符合预期,但是后期加息不能持续,镑美冲高回落。毕竟欧洲和美联储都是加息了,现在看英国央行货币政策紧缩力度,最近镑美抗跌也是因为加息预期增强,但是加息后对经济增长不乐观,已经后期加息不如市场预期,所以镑美冲高回落,只要美元强势上涨,那么反比的欧元和镑美走势都是属于弱势横盘震荡下跌大概率。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10----1.230支撑:1.1230----1.100

  反弹继续做空1.20区域进场1.2050损,至于多不要着急参与,如果直接回落1.1650尝试布局多1.560损。  

  美元兑日元技术分析 

  我们预期日本央行最终干预贬值,所以146区域基本是阶段顶部调整,要知道货币政策央行都是开启管制贬值,美元加息鞋子落地都是会抑制贬值,所以反弹做空为主,你毕竟跟住央行走的趋势,24年历史高位显然不去追多,既然人家央行都是干预,随时下跌多少不去猜测,我们遇到一天跌2000点行情,所以再到125都是可能,所以反弹出现新高继续做空止损高位上80点。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43.6-----150支撑:131--125 

  反弹142.5附近继续补仓空143.5损中线目标不带,多单暂时不参与。短线139附近尝试多138损带好。   

  英镑兑日元技术分析  

  英镑强势突破压力补涨,对于交叉盘也是跟随走势,回落163.5附近继续买入进场163.5损。至防止跟随美元兑日元下跌。磅日168.6附近短空171到损目标168到166到163到161到160到157到156

  免责申明: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场需谨慎!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上周五上涨在107.05之下遇阻,下跌在106.30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下跌后有可能保持上涨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下跌在106.45之上受到支持,后市上涨的目标将会指向107.25...

11月21日 08:14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

11月19日 10:56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周四美元指数价格总体呈现震荡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于107.222位置,最低下跌至106.051位置。收盘于106.644位置。回顾周四美元指数细节表现,早间开盘后价格先延...

11月18日 13:29

2022-11-18-周五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211/18/1668741670823782.png 英镑昨天的走势相信大家也都看...

11月18日 11:29

当地时间周四,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表示,到目前为止,加息对通胀的影响是有限的,因此美联储仍需进一步加息才能实现平息通胀的目标。今年迄今为止,美联储共进加息六次,累计升息375个基点,将联邦利率目标区...

11月18日 09:57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四上涨在107.25之下遇阻,下跌在106.30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下跌后有可能保持上涨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下跌在106.20之上受到支持,后市上涨的目标将会指向107.15-...

11月18日 08:58

【校立观点】:据美国媒体和中国官媒最新消息,美国中期选举出现了重要性节点:共和党率先拿到218个众议院席位,锁定了胜局成为多数党,意味着共和党已成功拿下众议院的控制权,而民主党则丢掉了众院控制权,至此...

11月17日 19:25

2022-11-17-周四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211/17/1668656869727513.png 高位的挂空最后还是没进场,两...

11月17日 12:20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周三美元指数价格总体呈现先跌后涨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于106.766位置,最低下跌至105.816位置。收盘于106.263位置。回顾周三美元指数细节表现,早间开盘后价格...

11月17日 12:20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

11月17日 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