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中期选举尘埃落定,美元还将纠结多久?

2022-11-17 19:25: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据美国媒体和中国官媒最新消息,美国中期选举出现了重要性节点:共和党率先拿到218个众议院席位,锁定了胜局成为多数党,意味着共和党已成功拿下众议院的控制权,而民主党则丢掉了众院控制权,至此众议院议长确认易主;而再结合此前参议院的100个席位中,民主党人获得50个席位,共和党人获得49个席位,参议院由民主党来控制;美国两大政党可谓各自控制了一个议院,达到了一种微妙平衡。

  而随着美国中期选举尘埃落定,下一步美元指数将何去何从?这种纠结状态还将持续多久?

  对于这个问题,校立做了一些思考。首先美元指数在上周四和周五的突然性大跌确实打破了诸多平衡,不客气地说,美元指数这一波诡异大跌,打破了长线上涨格局的完整性,由此改变了许多平衡,也为后一步变化埋下了伏笔,但是,美元指数的长线也不会那么容易那么快就转向,因为市场长线变化是需要足够时间去酝酿和改变的,就算有不少平衡被打破,但需要马上呈现出来也是有难度的,就如同一趟长长列车,想要转向也得要有足够时间和调整才可能完成转向,所以,就算美元指数长线有改变意图,但要真正体现出来还得花费不少时间去酝酿和准备。

  那么,在美元长线暂时不会发生变化的前提下,美元指数的中短线就完全可以开启一些合适行情,比如价格延续和价格扩张等等。那么问题来了,美元指数下一步到底该如何运行?纠结现象还将持续多久?校立认为,可能不会太久了。毕竟最重要的中期选举已经尘埃落定,并且G20峰会也已正式结束,能够产生一定影响的政治因素目前也只有亚太经合会议,但这个会议的范围主要限于亚太地区并非广泛,所以到底会产生多少影响,目前不得而知,只不过我们需要提防一下,毕竟重要的经济会议还是非常有价值,对美元指数产生影响的可能性也还是存在的。

  所以就美元指数的运行来看,主要还是从技术面去看。而今日美元指数只要不再出现大幅下跌,那么企稳反弹的可能性就会越来越大,随着时间不断推移,今日需重点关注美元指数的实际动向,只要下跌力度不大,那么呈现反弹的可能性就不小,一旦价格真的反弹起来,那我们顺势而为就可以了,这将会是今日最适合操作的思路,以供参考!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综上所述,今日需注意观察美元指数是否企稳反弹,对应到欧美货币,今日可寻机逢高沽空,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0420-1.0430区间卖出,止损20点,目标1.0400、1.0380、1.0350。

  EUR/USD

  



  美元/日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可选择美日交易。操作思路以逢低买入为主,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38.90-139.00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139.20、139.40、139.70。

  USD/JPY

  


  黄金:

  黄金走势陷入胶着,这是属于正常,毕竟美元指数已经存在变数,而黄金也自然会有变数,考虑到市场所存在的弹性风险,今日考虑给予谨慎沽空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775-1776区间卖出,止损3美元,目标1772、1768、1760。

  XAU/USD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2022-11-17-周四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211/17/1668656869727513.png 高位的挂空最后还是没进场,两...

11月17日 12:20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周三美元指数价格总体呈现先跌后涨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于106.766位置,最低下跌至105.816位置。收盘于106.263位置。回顾周三美元指数细节表现,早间开盘后价格...

11月17日 12:20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

11月17日 09:16

没有必要让所有的人都认同你交易。更不用把所有的交易利润都给别人说个不停,支持爱你的人永远懂你。当你看清一个人而不揭穿,就懂格局的意义,当你厌恶一个人而不翻脸,就懂释然的重要性,活着总有看看不惯的事,也...

11月17日 08:56

锁仓理论的正确做法:盈利锁仓,亏损的操作只有止损,亏损做锁仓操作是自欺欺人的错误做法,同时也违背锁仓原理的原始技术理论 最近的美CPI增速超市场预期回落,市场对于后续美联储大幅加息的心理预期下降,美...

11月17日 08:54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三上涨在106.80之下遇阻,下跌在105.85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下跌后有可能保持上涨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下跌在105.80之上受到支持,后市上涨的目标将会指向106.80-...

11月17日 08:52

【校立观点】:随着昨日美元指数在日线图上收定为一根长下影的锤头线,可以说,对整个走势起到了至关重要的决定性作用。追溯美元指数深度回调轨迹,我们可以发现,美元指数其实是从11月4日的非农就业人数数据开始...

11月16日 17:41

兴业投资:地缘消息削减美元跌幅 黄金维持强势2022年11月16日基本面周二美元指数一度延续早前跌势,并在美国PPI数据后加速下跌,但随着波兰境内突然发生导弹袭击事件,美元迅速收复部分失地,录得带下影...

11月16日 16:02

周二,纽约联储的两名研究员MichaelFleming和ClaireNelson称,尽管今年美国国债流动性的恶化及波动率大幅上升和市场的预期相符,但市场仍然应当对美债市场的韧性保持关切。这两位研究员在...

11月16日 14:22

欧美:EURUSD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21116/fbb7bb9d804673708f35062d80362740.png 欧元昨日回调至第一支撑继...

11月16日 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