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美元回调不简单,水深水浅试了才知!

2022-09-30 21:32: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需要注意,美元指数在经过昨日过山车行情后,可以确定盘面已开启了回调行情,因为价格从最高点114.78附近回落到当前,整体波幅已接近320点,这个波幅可不是个小数字,同时在盘面上留下了不小回调幅度,所以,基本判定美元指数已步入回调行情,此前的上涨动能基本已释放完毕。

  那么接下来,我们需要思考的问题主要有两个:一个是此次回调的目标位会在哪?是深度回调还是浅度回调?二个是美元指数回调完毕后,后一步是否还存在继续上涨动能?

  对于第一个问题,校立是这样考虑的:首先美元指数是不可能一直上冲的,必定会有回调行情,这样才能构成完整市场波动。那么每次回调的力度可以说跟当前局势和美元指数的终极目标位息息相关,倘若这波高点离终极目标位比较远,那么回调力度就不用太大,毕竟后一步还有足够上涨空间,但倘若这一波高点离终极目标位非常接近,那么回调力度就不会小,毕竟上方空间已经不多,所以回调深一点可以给出足够缓冲空间…而美元指数此次最高位是114.78,校立认为离终极目标位已经比较接近,因为终极目标位点无非就是115.0或者120.0,倘若是115.0,那么此次回调深度就会比较大,因为后一步还需要有足够上涨空间,而为了腾出足够空间,回调深度必定不小。倘若是120.0,那么此次回调深度也不会太大,毕竟未来还有一定空间去折腾,缓冲空间还比较足够,不过,就当前局势来看,校立认为此次回调力度可能不会太小,至少能看到110.80附近。

  对于第二个问题,当美元指数回调完毕后,后一步是否还存在上涨动能?答案是肯定的。毕竟美联储还继续处于加息周期中,同时全球局势也还未有任何熄火迹象,不断的摩擦和问题出现,最终都能成为推高美元指数的实际动能,所以未来美元指数还有进一步上涨动能和空间,而目标位也继续看向115.0或者120.0。

  所以,再回过来看看今日走势,美元指数很显然正处于回调阶段,且回调力度也不小,所以基本符合上方分析,只不过,美元指数想要一蹴而就达到回调目标位,可能性不大,毕竟还有那么多时间需要去酝酿,而且复杂局势也需要时间去慢慢改变,所以美元指数在今日或许不一定大幅下跌,反而要提防市场走出震荡行情。

  操作层面,校立斟酌再三,认为今日不排除会走出震荡行情,所以操作上可择机高估低渣美元指数,尽量选择有价值点位布局就好,短线交易即可,以供参考!

  PS:国庆佳节临近,校立在此祝愿大家国庆节快乐,阖家欢乐,万事瑞意!国庆节期间,汇评会暂停一二,待节后恢复正常,感谢大家的关注与支持!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综上所述,今日提防美元指数走出震荡行情,择机高估低渣,而对应到欧美货币,今日可寻机逢高沽空,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0.9860-0.9870区间卖出,止损20点,目标0.9840、0.9820、0.9800。

  EUR/USD

  



  澳元/美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可选择澳美交易。操作上同样可寻机逢高沽空,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0.6530-0.6540区间卖出,止损20点,目标0.6510、0.6490、0.6470。

  AUD/USD

  


  黄金:

  黄金虽有上冲之意,但今日需重点观察1675和1690这两处的表现,市场有可能会在这两处出现压力,多加注意。

  不过,操作上因弹性太大,无法给予提前布局,故建议观望,或者短线层面酌情逢高沽空交易!

  XAU/USD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兴业投资:英国大规模干预提振英镑 商品货币受避险情绪拖累2022年9月30日基本面周四,在英央行的疯狂购债带动下,英国大幅飙升,创下了自2020年3月以来的最大单日百分比涨幅。同为欧系货币的欧元也跟随...

09月30日 15:03

美东时间周四,美联储官员重申,他们将继续提高利率,以抑制不可接受的高通胀,并且市场现在已经理解了这一信息。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表示,她认为美国金融市场并未陷入困境,美联储暂时不会改变目前的紧缩政策。...

09月30日 15:03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209/30/1664514225562643.jpg 时间从不会偏袒任何人,它给每个人的一天都是24小时。一样的时...

09月30日 13:18

欧美:EURUSD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20930/dd63a4ab8bdbc75b34ec8b7cd412d83a.png 欧元昨日回落至第一支撑附...

09月30日 12:09

CWG资讯2022年9月30日(周五): 汇讯摘要: 美元兑一篮子主要货币则下跌。美元指数尾盘下跌0.4%,报112.148。英镑在周四的震荡交易中大幅上涨,从周一创下的纪录低点回升,此前英国央行...

09月30日 10:34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

09月30日 09:17

美指9月28日再次冲击长线趋势阻力114.50/115.50受阻回落,呈现穿头破脚的K线形态结构,已经确立了短线头部,114.50/115.50下次加息前上破的可以排除了,长线需要根据后续中短线2-3...

09月30日 09:17

没有必要让所有的人都认同你交易。更不用把所有的交易利润都给别人说个不停,支持爱你的人永远懂你。当你看清一个人而不揭穿,就懂格局的意义,当你厌恶一个人而不翻脸,就懂释然的重要性,活着总有看看不惯的事,也...

09月30日 08:28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四上涨在113.80之下遇阻,下跌在112.05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上涨后有可能保持下跌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上涨在112.70之下遇阻,后市下跌的目标将会指向111.60--1...

09月30日 08:28

【校立观点】:随着美元指数在昨日收定一根中阴线,可以说对整个市场的影响已开始显现,且不论昨日中阴线走出一阴吃两阳的行情,对市场的刹车效果十分明显,更为关键的是,昨日中阴线走出后,恰好与前两日走势组成了...

09月29日 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