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106附近反复多,非美反弹空不变!

2022-08-08 08:19: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我们知道你在诱多,你也知道你在诱多,你也知道我们知道你在诱多,我们也知道你知道我们知道你在诱多,但你依然在诱多!没有必要让所有的人都认同你交易。更不用把所有的交易利润都给别人说个不停,支持爱你的人永远懂你。当你看清一个人而不揭穿,就懂格局的意义,当你厌恶一个人而不翻脸,就懂释然的重要性,活着总有看看不惯的事,也有看不惯的人, 茶不过两种姿态沉浮 饮茶人不过两种姿态拿起放下。人生如茶,沉时坦然,浮时淡然,拿的起也要放的下。  

  美元技术分析



  周五非农失业好于预期,无非配合美联储继续9月加息和缩表,基本面数据如果持续亮眼,那么市场预期加息幅度超预期,所以美元企稳上涨,同时技术连续两周下跌,也是基本105十周均线支撑明显,配合周五利多上涨也是符合预期。目前支撑上移106区域继续买入,始终坚持全球现在为了资本外流和抑制通胀都是开启加息周期,但是相比美联储幅度都是太小,美联储连续加息更多目的是吸引资本和美元回流接盘,达到经济复苏和软着陆,到处制造恐慌目的也是赶着资本回流接盘,那么满足掠夺全球财富的先决条件就是美元必须保持强势上涨,至少也要在一个突破区域保持强势震荡,美元已经突破7年高位103.8上轨,那么后期大概率是103.8到110区域横盘整理,所以暂时不宜过分看空美元吗,随时一个基本面利多都是长阳拉升改变你的信仰,相比其它经济体,他的复苏还是相对乐观,布局欧洲被乌克兰托下水,伴随冬季来临如果没有石油和天然气,那么回到远古时代,经济自然不乐观,你懂的。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08.5------110 支撑:106------103.8

  既然中长期美元回落继续看涨,你要做的支撑反复参与多就好,目前支撑上移106.2区域,也即是回落这里105.6损就好,博弈企稳再次上涨。  

  黄金技术分析
也许经过周五下跌,很多人改变信仰,原来我们说二次探底始终在路上,毕竟月线是个大双顶技术形态,二期连续下跌半年400美金,反弹100美金是很正常,毕竟全球不太平,疫情肆虐,以及各种避险消息,所以黄金借助美联储7月加息落地2个月真空期,又技术1680是近2年下轨,出现反弹很正常,但是月线收盘长下影,又是下跌趋势,技术大概率回补二次探底夯实底部,后期才能走的更远,多头要改变颓势除非突破2070区域,现在看可望不可及,即使针对2070到1680的反弹改变颓势,那也是是要强势突破0.618位置1925区域,现在连0.382弱势1830都是没有碰到,还是一个弱势反弹, 不要因为一日波动改变三观,全球各大央行开启货币政策紧缩加息,已经不是当初疫情时候宽松,所以黄金无牛市,在有就是任何一个市场,消息过后都是要回到消息前价格,本次黄金上涨更多因为特不靠上任动不动半夜推特制造各种危机,以及后期疫情出现,全球开启宽松货币政策刺激经济复苏,黄金自1450一路上涨2074区域,当然通胀以及在提前炒作,当真有通胀时候全球开始抑制通胀和资本外流,必然货币政策转变,那么也就是预示黄金方向改变,哪里来到哪里去,这就是如前期历史走势,2008年因为两房危机,和欧洲债务危机全球宽松,黄金1200一路震荡上涨1920区域,伴随2011年开启加息周期,黄金1920震荡下跌,在1803到1520区域横盘整理2年突破下跌到1050区域,跌了6年把那群疯狂的人都是赶到广场舞去了,懂的人自然懂,历史不会简单重复,必有惊人相似,要知道全球黄金定价权是谁?你就知道黄金趋势如何!
日线看还在下跌通道1784下压制下行,虽然上周因为猴痘插曲拉升1794区域,但是这个消息影响的行情,没有完成突破,毕竟突破的动能和时间必须满足三天企稳其上方,但是这个突破一天都没有延续,在非农利空影响下,市场又是开启炒作9月加息周期,也就是说美联储货币政策没有改变,那么黄金就是反弹压力继续做空就好,就是复制前最近1683反弹走势,也是可以看到黄金在1796和1815和1833都是出现调整,那么本次连续反弹也是第一波1796区域冲高回落,当然这个技术和消息共振下跌,只有跌破1750才能打开下行空间,现在周五非农前期1690区域就是强压,短期压力就是1784下跌通道位置,也即是说本周任何时候遇到1684到1690区域都是可以空,一1800为防守位就好,经过周五非农下跌,激进都是可以1780附近参与空,毕竟这个消息惯性还有下跌走势,当然连续上涨100点,在消息影响下跌,多头还有反弹自救,这个时候一定把握一点就是1695上不参与任何追多,从最近冲高回落看,上方压力明显,再次强调上方空间有限,没有10到20美金但是下跌50到80美金随时到来,你想乌克兰危机,疫情都没有推升新高,全球央行开启加息周期黄金如何有大牛市,所以反弹是为了后期更大的下跌,不要去追涨杀跌,目前始终坚持二次探底会到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808----1790支撑:1755----1720

  周五黄金冲高回落,说明黄金依然受压下跌通道1784压力明显,稳健1784到1790区域继续做空1800损中线博弈二次探底1755到1720到1703区域,早盘激进1780到1785附近直接空1796损目标同上,至于多暂时还是在二次探底的1720附近择机参与,至于挂单依然1788.8空三倍砸锅卖铁止损1805目标同上。

  白银技术分析

  昨日白银没有跟随黄金反弹,说明压力明显。现在白银压力集中成交密集20.5区域,经过连续下跌企稳反弹以后,目前反弹还是比较强但是20.5上压力明显不能突破随时调整,有一点后期白银工业需求限制下跌空间,当黄金企稳时候,还是率先做多白银,既然昨日开启反弹行情,我们暂时就是看支撑回落多目前支撑上移18.8区域继续买入,空单暂时第一次20.2附近再说,毕竟后期长短转换都是不经意出现既然开启做多行情,我们就是支撑买入,分批进场,对于TD黄金我们依然看好4150区域继续买入多空单暂时不参与。

  石油技术分析

  石油经过123一路震荡下跌,基本日线双顶形态成立,乌克兰危机前所有品种都是回到当初价格,现在唯一石油还有测试77到83区域,一直说消息最终影响波动幅度和力度,不会改变趋势,哪里来到哪里去,这个和前期分析一致,米国最后禁止石油进口,最大利多出现没有突破130说明压力显现物极必反。反弹继续做空迎接第二个缺口92区域其次85区域, 也就是说100给你毫不犹豫的轻仓空哪怕1万美金0.1布局也是可以总仓不要超过0.3然后等市场消息缓和,或者多头上演最后疯狂的闪崩,跟跌负40一样走势,现在加速赶顶,你要做的,就是不要追多了,防止突然开启下跌。激进97附近参与空,稳健中线再次遇到90区域附近都是开启中线做空了,毕竟压力逐步下移,后面就是奔着92到85去了。第一次遇到85到80区域择机多.

  纳斯达克技术分析

  加息缩表对股指是最大利空,毕竟上涨14年了技术调整符合预期,纳斯达克经过连续布局中线做空,如今转到盆满钵满。纳斯达克果然周五大跌,说明加速下跌行情开始,前期强调纳斯达克最后疯狂诱多开启日线双顶模式调整,预期近期在出现连续闪崩模式。再次验证大跌开启调整20%时代马上到了,纳斯达克连续上涨14年长牛载入历史,目前动能逐步衰退,根据研究发现股指基本13年左右都是出现一个股灾,自2008年两房危机和现在疫情都是不断印刷美元,这样资金推动的股指上涨,最终难以持续而且加息缩债来临对股指也是最大利空,现在疯狂上涨那无疑就是最后疯狂加速赶顶,那么预期16800阶段顶部区域都是开启大跌,基本符合预期走势,加息提前对股指最大利空,当然中间或有反弹但是不改下跌趋势,也许还有那么一到两天上涨,但是随时转势温水煮青蛙下跌,经过连续大跌基本超卖,随时有反弹需求,目前低位开盘反弹300点做空显然不行,那么报复反弹就是安全在开盘反弹500到600点再空,目前调整10%随时有反弹需求,也就是说周初我们先做多为主,今日开盘13160,只要反弹500到600点在分批空13500附近中线参与,如果直接关系下跌,可以放分批买入多博弈反弹行情。当然纳斯达克中长期震荡下跌调整20%到30%随时存在,毕竟美联储紧缩货币政策逐步来临。切记中线空开始布局,

  欧元技术分析

  欧洲央行虽然跟随加息,但是持续难度大,因为跟随别人制裁俄罗斯,把自己经济显然衰退,自身能源危机,粮食和难民危机都是让经济举步艰难,同上债券收益率和漂亮国倒挂,也让资本出逃这个时候,欧元震荡下跌是主旋律,除非乌克兰危机缓和以后,经济休养生息的复苏再说。目前压力集中1.0350区域,只有突破突破这里才能说强势反转。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0350---1.0580 支撑:1.0080---1.00

  反弹1.0250附近继续做空1.0350损,至于多还是在1.00附近博弈反弹。

  英镑技术分析

  上周英国加息符合预期,但是后期加息不能持续,镑美冲高回落。毕竟欧洲和美联储都是加息了,现在看英国央行货币政策紧缩力度,最近镑美抗跌也是因为加息预期增强,但是加息后对经济增长不乐观,已经后期加息不如市场预期,所以镑美冲高回落,只要美元强势上涨,那么反比的欧元和镑美走势都是属于弱势横盘震荡下跌大概率。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380----1.2550支撑:1.1950----1.1700

  反弹继续做空1.2180区域进场1.2280损,至于多不要着急参与,除非美元遇到压力调整才能让多头得以喘息。

  美元兑日元技术分析

  全球通胀上行,那么日本宽松自然通胀也是一样高位,那个宽松的鼻祖遇险都是因为通胀压力增大导致,现在看高位140区域滞涨,而且前期不跟随美元上行,基本高位解读调整顶部到位了不要多,继续反弹137上中线空,我们预期调整20%才有企稳。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6-----139 支撑:131--125

  反弹135.8附近继续补仓空中线目标不带,多单暂时不参与。短线132.4附近尝试中线多

  英镑兑日元技术分析

  英镑强势突破压力补涨,对于交叉盘也是跟随走势,回落161附近继续买入进场159.5损至于空暂时不参与,防止跟随美元兑日元下跌,所以镑美兑日元都是一定回落在参与多。磅日164.5附近短空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校立观点】:时间过得很快,又到了一月一度的非农数据公布日。号称美国经济晴雨表的非农数据,每一次公布都会引起市场关注,并且根据当时情况做各种催化或降温,所以今晚美国政府公布非农数据后,市场将会怎样运行...

08月05日 19:35

兴业投资:英银加息50基点挫英镑 美元反弹折戟回调等非农2022年8月5日基本面周四市场缺乏消息,全球股市涨跌互现,汇市在美国非农前进行调整。美元回吐本周稍早大部分涨幅,为非美货币反弹提供契机。欧元重...

08月05日 14:31

8月4日,英国央行公布的利率决议显示,英国央行如期加息50个基点,将政策利率从1.25%提高至1.75%,此次加息幅度创英国1995年来的最大纪录。与此同时,当前的利率水平创2008年以来最高纪录。政...

08月05日 13:26

2022-08-05-周五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208/05/1659669544809063.png 相信昨天的英国央行利率决议,...

08月05日 11:34

 北京时间周(8月5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微跌,目前交投于105.72附近。美元兑大多数主要货币周四走软,因为美联储传递鹰派信息带来的提振消退,投资者将注意力转向备受期待的美国7月非农报告。  北京...

08月05日 10:43

欧美:EURUSD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20805/5959123539cde94fbf2ad36f0a2f75d5.png 欧元昨日亚市开盘后延续反...

08月05日 09:59

USDX 预计年内美元指数正在构造未来8年以上的超级大顶部 长线实盘操作者可以在1.00附近买入欧元,越跌越买 杠杆交易要小心下半年有高位构造区间存在反复来回震荡的预期 阻力位置:106.00...

08月05日 08:30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四上涨在106.55之下遇阻,下跌在105.65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上涨后有可能保持下跌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上涨在106.25之下遇阻,后市下跌的目标将会指向105.40--1...

08月05日 08:30

我们知道你在诱多,你也知道你在诱多,你也知道我们知道你在诱多,我们也知道你知道我们知道你在诱多,但你依然在诱多!没有必要让所有的人都认同你交易。更不用把所有的交易利润都给别人说个不停,支持爱你的人永远...

08月05日 08:29

【校立观点】:随着美元指数昨日走势运行完毕,在日线图上几乎收定为一根十字星形态,很显然这是一种震荡行情,价格并没有产生任何有效突破,只是来回进行试探,最终收定于开盘价附近,也就是告知我们,昨日美元指数...

08月04日 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