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英镑数据前出现突破行情 只会让交易更难做!

2022-08-02 11:50: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隔壁老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2022-08-02-周二

  



  在上一个交易日,我已经跟大家说的很清楚了,英国央行利率决议,我的观点就是加息50个基点后,给英镑提供相对的支撑,英镑或将迎来一段强势的拉升行情,不过,行情并没有按照我的预期给到理想的进场点,反而直接先走了一波冲高,不过目前的上行仍将受到限制。

  美元指数自106一路跌至105,英镑几乎一路拉升,突破了1.224的压力,这就给我们在接下来的交易出了个大难题,我之前在直播的时候跟你们说过,美元指数105属于自95上行趋势的趋势线和日线60日均线的关键支撑,这个时候给到105这个点,那之后的行情又该怎样做呢?看美元破位?

  先不说美元近期还是处于多头趋势内,就说英国央行利率决议,早就已经开始为加息50个基点做准备了,买预期都已经买了2周的时间,眼看到跟前了,难不成跟美元一样,加息50个基点,来个卖事实?这一点并不是不可能。

  自7月中旬以来,美元在近两周内被广泛抛售,令包括英镑在内的许多货币受益,但是英镑的上行趋势能否经受住本周四英国央行利率决定和经济预测更新?虽然英国央行本轮加息50个基点,但是要再带上一些鸽派因素,其表现形式可能是8月份通胀报告对经济增长的预测较差,这可能会加剧市场对未来加息的潜在规模和持续性的怀疑。那英国央行很可能就在9月份或11月份提前暂停加息,这必然将再次给英镑予以打压。

  那么这个时候,你还觉得英镑提前走预期,数据前突破是好事吗?所以还是我之前跟打家讲的,英镑能不能重拾多头,关键要看的是英国央行方面的表态。而不是在这之前,就走出所谓的预期行情。

  英镑日线图:

  


  技术面来看,日线图显示,英镑目前承压点还是来自60日均线的压力,上行趋势线破位之后,先后三个交易日测试1.224的压力,虽然上一个交易日突破,但收线还是在60日均线的下方,今天还四海于此震荡不前,在没有得到企稳之前,英镑并不看上行延续,macd指标的多头动能还在放量,也不足以支撑英镑延续,所以还是要继续等一波回踩行情的出现。

  交易方面,日内交易继续维持低多的短线思路,1.210挂单多,目标1.221,防守1.203。

  中期交易:继续持有1.193的多,回撤1.210再次补仓,防守1.203不变。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周一美元指数总体呈现震荡下跌的走势,当日价格最低于105.211位置,最高上涨至106.02位置,收盘于105.355位置。回顾周一美元指数表现,早间开盘后价格短线震荡修...

08月02日 10:29

我们知道你在诱多,你也知道你在诱多,你也知道我们知道你在诱多,我们也知道你知道我们知道你在诱多,但你依然在诱多!没有必要让所有的人都认同你交易。更不用把所有的交易利润都给别人说个不停,支持爱你的人永远...

08月02日 09:31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一上涨在106.05之下遇阻,下跌在105.20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上涨后有可能保持下跌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上涨在105.90之下遇阻,后市下跌的目标将会指向105.10--1...

08月02日 09:31

USDX 阻力位置:105.50/60(日内强弱分水岭),106.00/20 支持位置:105.00/10,104.70/80 预计日内104.80/105.00-105.60/90内区间内弱势...

08月02日 09:19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认识市场,认识内心,做一个理性的投资人。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

08月02日 09:19

【校立观点】:随着美元指数在上周五收定为一根带上影的中小阴线,整个局势就变得比较微妙了。因为上周五的这根K线既是周线收盘同时也是月线收盘,而随着上周五行情走完,周线和月线上就分别呈现出各自不同的状态,...

08月01日 17:19

2022-08-01-周一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208/01/1659325862834148.png 新的一周开始了,而这周对于英镑来...

08月01日 13:43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上周五美元指数总体呈现下跌的走势,当日价格最低于105.506位置,最高上涨至106.653位置,收盘于105.798位置。回顾上周五美元指数表现,早间开盘后价格短线延...

08月01日 10:26

欧美:EURUSD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20801/5033ca3d32f3a9c4b980949fb1b3226c.png 欧元上周五触及第一阻力承...

08月01日 09:35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认识市场,认识内心,做一个理性的投资人。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

08月01日 0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