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8.1美指反复震荡,非美做区间

2022-08-01 08:54: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认识市场,认识内心,做一个理性的投资人。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当自己犯错的时候,尽量让错误的时间越短越好。剩下的,就是等待别人的犯错,共勉!

  



  周五金价基本如预期,亚盘上冲欧盘在日图上线压制下行,晚间震荡下行到小时图下线后再次拉升,但最终还是压制于日图上线,收盘以一根小阳线报收于1765.3.

  从日图来看多头没有任何改变,但是短期到达上线压制这也是事实,而这一波反弹我们在上上周一就提出目标位在1770一线,所以短期进入一个关键点,是修正后继续上破,还是直接压制开启回确还有待于观察,毕竟当下地缘局势不是很平静,一旦发生冲突避险情绪将升温,这将直接刺激金价大幅上升,这个不得不防,但是在没有冲突前,黄金还是会正常按技术面运行,当下日图压制,只有破位收于上方才能进一步上升,否则如果反复不破就有回劲线的机会。

  从四小时图表来看,价格周五刺破上线和加速线后再次上扬,尾盘收了一根阻挡线,从组合K来看是个调整式,至于调整到哪里,这取决于亚盘小时图的底线支撑能否失守,一旦失守进一步打开空间,否则亚盘还是一个震荡盘,下破就是30分的加速线和小时图加速线,而四小时图的二线与小时图的加速线形成共振 ,所以这是最大限度同时又是劲线,而上方只有上破侧压力及前期的下跌口才能进一步上升,上破一是四小时的上轨,二是年线,早盘没有出现高开或者低开,而是平开,那相当对于亚盘就比较重要了,上破还是下破直接影响日内的走势,因此综合得出结论如下:

  支撑:1755-46-36 压力1775-83-92

  操作上:早盘惯性拉高1775-77一线空,防守80,失守后重点关注1784-92压制,下看55一线破位看到46-40-36给这里再次布局多,弱市早盘68一线压制继续空,而短多重点是1755这里,如果先下不破配合四小时形态再考虑入场,损52就够了,所以这又考虑到节奏问题先上先下的问题,具体操作关注线下第一时间提示。

  油:周五出了又跌好几块,只能用牛B两个字形容,短期日图按理还会反复,这个跨度预期不会小,所以按区间来,下边94.6-3,上边99.3-100.

  棒二:空头不变,周五打底我们在161.65一线的多也是完美上升,所以短期继续关注下线支撑,不破后市有一波上行,支撑161.65-161,上方压制164一线。

  以上思路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好运与我们同在。

  交易是为了盈利的交易,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USDX 阻力位置:106.50/60(日内强弱分水岭),107.00/30(本周强阻力) 支持位置:105.50/60(日内强支持),104.80/105.00,103.50/80 预计日内区...

08月01日 08:43

我们知道你在诱多,你也知道你在诱多,你也知道我们知道你在诱多,我们也知道你知道我们知道你在诱多,但你依然在诱多!没有必要让所有的人都认同你交易。更不用把所有的交易利润都给别人说个不停,支持爱你的人永远...

08月01日 08:27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上周五上涨在106.70之下遇阻,下跌在105.50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上涨后有可能保持下跌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上涨在106.55之下遇阻,后市下跌的目标将会指向105.40--...

08月01日 08:27

【校立观点】:昨晚,美国政府公布第二季度GDP年化季率初值,录得-0.9%,而前值为-1.6%,为连续第二个季度录得负值。根据传统意义上的经济衰退衡量标准,只要连续两个季度出现负值就可以判定为经济处于...

07月29日 20:01

北京时间7月29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微涨,目前交投于106.21附近。美联储周四加息75个基点后,美元曾下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评论激起了对加息路径放缓的希望。周四美元指数收跌0.30%,报106.1...

07月29日 14:06

欧美:EURUSD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20729/654ef129767a270e00cc9930dc6969c0.png 欧元昨日反弹至第一阻力承...

07月29日 10:31

我们知道你在诱多,你也知道你在诱多,你也知道我们知道你在诱多,我们也知道你知道我们知道你在诱多,但你依然在诱多!没有必要让所有的人都认同你交易。更不用把所有的交易利润都给别人说个不停,支持爱你的人永远...

07月29日 09:17

USDX 阻力位置:106.50(超短),106.90/107.00 支持位置:105.90/106.10,105.30/50,105.00 预计日内区间105.90/106.10-106.50/80...

07月29日 09:16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四上涨在107.00之下遇阻,下跌在106.05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上涨后有可能保持下跌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上涨在106.90之下遇阻,后市下跌的目标将会指向105.90--1...

07月29日 08:35

【校立观点】:随着美联储在今日凌晨2点如期公布利率决议,加息75基点的决策并没有超出市场预料,至此,美国联邦基金利率的区间从1.50-1.75%上升到2.25-2.50%;随着美联储宣布调整货币政策,...

07月28日 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