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美联储利率决议重磅来袭,市场少不了躁动!

2022-06-15 17:23:03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先看盘面走势,可以发现市场动向变得敏感而且躁动,尤其是今日走势,在没有任何征兆情况下,美元指数居然走出如此大幅回调,让人十分惊讶。而从小时图中,我们可以看到,美元指数自今日开盘那一刻起,就开始步入短线下跌格局,随时时间推移,价格下跌幅度还越来越大,这不明摆着就是一种回调动向吗?然而有趣的是,市场并没有给出任何消息,怎么就突然走出如此行情?

  其实,美元指数突然走出如此行情,恰恰说明了一个问题,那就是市场确实很躁动。虽然大家都知道美联储将会在明日凌晨公布利率决议,也都知道会进行加息,但市场却仍然在早盘就出现动静,而且动静还不小,呈现出一定幅度回调,这就恰好印证了市场的躁动,也暗示我们,美联储利率决议后,市场的风险不会小,必须小心应对。

  对于美联储此次利率决议到底会加息多少基点?校立认为,加息50基点是正常,但加息75基点也OK,不过加息100基点就有些夸张了。而最终美联储会做哪个选择,答案自然是只有美联储来告知,我们现在无论怎样猜测,那也都是猜测,并不能真正作数,而只有美联储正式宣布后,才能得到正确的答案。不过,美联储加息这件事确实已经是铁板钉钉跑不了,所以对这件事也得谨慎应对,不能掉以轻心,而针对这次风险事件,校立也会召开直播,还是老地点:校立直播间,老时间:晚8点15分,大家可搜索小程序,校立LIVE,有兴趣的朋友到时都可以来看看,今晚直播也会给大家解答疑惑,布局交易。

  对于美元指数未来到底会如何走?这个问题的答案也相对清晰。校立认为,美元指数未来的高位肯定会指向110附近(甚至更高),原因就在于美联储还会继续加息,再加之美国国内通胀问题日益严重,只要通胀无法有效控制下来,美元指数就会无休止上涨,所以未来美元指数冲到110的可能性极大,甚至会更高。

  对于今日操作思路,校立斟酌再三,认为今日有较大可能出现买预期卖事实行情,也就是在美联储加息后,美元指数很可能走出反向行情,价格不涨反跌(或者先扬后抑),这会让不少人大跌眼镜,也会绞杀不少散户,所以大家也都小心一些吧,尽量谨慎应对,选择有价值的点位布局才好,以供参考!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综上所述,今日需提防美元指数走出买预期卖事实行情,故给予看空美元指数的判断,对应到欧美货币则需寻机低多,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0430-1.0440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1.0460、1.0480、1.0500。

  EUR/USD

  



  澳元/美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可选择澳美交易。操作思路同样以低多为主,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0.6850-0.6860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0.6880、0.6900、0.6920。

  AUD/USD

  


  黄金:

  从局势看,黄金今日倒是可考虑低多一把,但市场风险也是较大的,考虑到明日凌晨美联储利率决议,今日还是选择观望吧,以免被市场无情扫盘扫出去,就糗大了。

  今日观望!

  XAU/USD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周二美元指数总体呈现上涨的走势,当日价格最低于104.581位置,最高上涨至105.636位置,收盘于105.439位置。回顾周二美元指数整体表现,早间开盘后价格短线承压修...

06月15日 12:16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认识市场,认识内心,做一个理性的投资人。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

06月15日 10:09

欧美:EURUSD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20615/986eca3eed15ccd420a76e7a1d4e2c14.png 欧元昨日触及第一阻力承压...

06月15日 08:55

USDX 阻力位置:105.80(日内关键),106.20/30 支持位置:105.10(超短),104.50/60(日内强支持),104.20 (本周强弱分水岭,日内下破则短线有再次见顶调整成...

06月15日 08:19

我们知道你在诱多,你也知道你在诱多,你也知道我们知道你在诱多,我们也知道你知道我们知道你在诱多,但你依然在诱多!没有必要让所有的人都认同你交易。更不用把所有的交易利润都给别人说个不停,支持爱你的人永远...

06月15日 08:19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二上涨在105.65之下遇阻,下跌在104.60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上涨后有可能保持下跌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上涨在105.90之下遇阻,后市下跌的目标将会指向105.25--1...

06月15日 08:19

【校立观点】:对于近三个交易日的美元指数走势,大家怎么看?是不是觉得很突然很意外,甚至很惊喜,因为市场就在不经意间走出了这么牛X的行情,一路高歌而上,并在昨日顺利突破前高点105,最高触及105.29...

06月14日 17:32

2022-06-14-周二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206/14/1655175894965959.png 眼看明天就到了美联储利率决议...

06月14日 11:38

外汇,可继续关注欧元走势,目前趋势化比较清晰,顺应趋势操作即可。今天重要位置1.0435附近,如果在下午2点之前反弹到此处,且出现K线遇阻信号,可空。 src=http://mpimg.cnfol.c...

06月14日 10:44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一上涨在105.30之下遇阻,下跌在104.15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下跌后有可能保持上涨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下跌在104.85之上受到支持,后市上涨的目标将会指向105.55-...

06月14日 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