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英镑上行动能不足 不过下行还需要一段确认!

2022-05-25 13:36: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隔壁老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2022-05-25-周三

  



  英镑1.235的多,1.250再次补仓的单子,没有减仓的,现在减仓;英镑冲高1.260回落至1.247,隔夜反弹1.255承压,短期内上行已经开始受阻,多单在这个阶段,必然是要做好防护,而且我已经多次跟你们交代了,这次做多,只是做反弹,趋势上英镑还是继续看空。

  美元近期的回撤,已经开始有放缓的迹象了,虽然没有到我们的预期点100,但节奏已经开始放缓,就说明这段回撤已经接近到了临界点了,继续左侧做空美元,显然不符合我的交易体系,更何况昨天的数据加剧了市场对全球经济放缓的担忧。

  美国5月制造业和服务业PMI均显著滑落,里士满联储制造业暴跌至负值。受高房价和抵押贷款利率急剧攀升的双重影响,4月美国新房销售创近九年最大跌幅,至疫情爆发以来最低点,5月房屋建筑商信心指数连降低五个月。另外5月欧元区和英国的制造业和服务业PMI也环比回落,加剧了市场对全球经济放缓的担忧。

  之前我就跟大家讲过,当全球经济开始放缓的时候,资本往往都不会青睐于风险资产,那么英镑自然也不会是资本青睐的对象,美元作为避险货币,在日元和瑞郎的竞争力削弱的时候,自然将进一步得到买盘的支持,将进一步对英镑造成压力。

  其次,就是今天美盘将公布的美联储5月会议纪要,将让我们能够了解到美联储接下来的紧缩思路;如果继续维持早前设定的紧缩路线,那么美元也就将获得新一轮的提振,自然将有新一段拉升的需求。

  英镑日线图:

  


  技术面来看,英镑在上一个交易日收阴,而且是在二次测试1.260的情况下,前值的下行趋势转换压力已经生效,如果今天再次收阴,并且延续跌破1.248的短线支撑,那么英镑必然将再次迎来一段下行;而且是直奔1.200-1.218的价格;同样,如果能在短期内,顺利的收复1.263的情况下,那么英镑这段下行也就暂缓,上方继续关注1.286和1.300的压力。

  短期内,英镑虽然有延续下行的风险,但同时也拥有进一步反弹的需求,先关注这段趋势怎么选择,然后根据实际变化,在考虑新一轮的空头交易。

  日内交易,把昨天的补仓先出了,于仓推保护损到1.246,目标1.263。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欧美:EURUSD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20525/2e84b758906f4e9f81bfc546aacce301.png 欧元昨日亚市开盘后延续反...

05月25日 10:40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二上涨在102.35之下遇阻,下跌在101.60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短线上涨后有可能保持下跌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上涨在102.25之下遇阻,后市下跌的目标将会指向101.55-...

05月25日 08:57

我们知道你在诱多,你也知道你在诱多,你也知道我们知道你在诱多,我们也知道你知道我们知道你在诱多,但你依然在诱多!没有必要让所有的人都认同你交易。更不用把所有的交易利润都给别人说个不停,支持爱你的人永远...

05月25日 08:55

【校立观点】:如果真这样想,那你就大错特错了!虽然,目前美元指数看起来确实处于下跌状态,但这也仅仅只是处于短线层面的下跌,并非中长线格局的下跌,而对于中长线而言,顶多只算是个回调。其实从技术面来讲,市...

05月24日 17:13

2022-05-24-周二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205/24/1653378540822620.png 英镑这两天的强势,我不用多说...

05月24日 16:24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周一美元指数总体呈现下跌的走势,当日价格最低于102.011位置,最高上涨至103.03位置,收盘于102.039位置。回顾周一美元指数表现,早间开盘后价格再次延续性下跌,...

05月24日 09:52

欧美:EURUSD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20524/97f3c941a4bbb1d509d0239d867d88cd.png 欧元昨日亚市开盘后延续展...

05月24日 09:16

我们知道你在诱多,你也知道你在诱多,你也知道我们知道你在诱多,我们也知道你知道我们知道你在诱多,但你依然在诱多!没有必要让所有的人都认同你交易。更不用把所有的交易利润都给别人说个不停,支持爱你的人永远...

05月24日 08:38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认识市场,认识内心,做一个理性的投资人。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

05月24日 08:38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一上涨在103.05之下遇阻,下跌在102.00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短线上涨后有可能保持下跌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上涨在103.40之下遇阻,后市下跌的目标将会指向101.70-...

05月24日 0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