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美元陷入区间调整阶段 英镑却摆脱了短期的束缚!

2022-01-10 11:22: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隔壁老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经历了上一周的非农之后,市场的情绪逐渐地有了些许的变化,市场风向目前还是集中在3月份的美联储加息上,所以接下来的时间,是否在3月份实施第一轮加息,成了现在市场关注的重点。

  至于我们参与的英镑交易,上周一直在等一段回撤行情,但等到的却是继续震荡,而且是震荡走高的局势,参与的短空也已经在1.360止损出局,至于接下来该如何操作,这还要从美联储跟英央行来说。

  首先我们要明白一点,英镑现在的趋势还在反弹当中,自英央行在12月16日开始加息之后,英央行已经表示在2022年将继续维持加息这条路走,来控制通胀的进一步增长,这一点和美联储大相近平,目前是职场对与今年3月份第一轮加息的预期再次得到提升,按照常理来说,这应该是给美元提供更多的支撑,但市场似乎也明白,不把美元多头洗掉,上涨之路还是很难。

  所以,美元目前还是处在高位震荡,难以走出真正的趋势,现在的美联储已经难以对劳动力市场非常紧的结论作出评估,失业率降至3.9%,即使就业人数爆冷,薪资增速同比增长了0.6%,这两条就足以支撑美联储尽早加息的市场预期。

  而英镑在英国央行更加明确的加息道路上,表现的则是极为强势。所以英镑接下来的路,还是要维持一段震荡拉升。我们要做的也是先看这段趋势的运行。

  英镑日线图:

  



  日线的这段下行结构目前还是比较完整,自1.425跌下来以后,反弹1.398形成这段下行趋势,之后的行情也是一直维持在这段趋势运行,在去年的12月份英国央行利率决议中造就新一轮的底部1.318-1.316之后,展开了接近一个月的反弹,目前已经测试到1.360附近,上周虽然一周都在测试这个压力,但是直到周五也没能延续突破,而是给了一根实体阳线,并且站稳了震荡区间的高点1.356的上方。

  即使macd指标多头动能柱仍在缩减,但k线的强势刚好弥补了这一缺陷,今天即使是回撤,还是要看1.356的脸色,所以接下来的时间就是等待测试1.398以来的下行趋势压力点1.370。

  日内交易,回撤1.356做多,防守1.349,目标1.363。

  中期交易,有底部持仓多的,昨天1.355补仓的,保本离场,回撤1.356把上周对锁的空出掉,如果直接突破1.360,那么就直接止损出局,留多单看1.370的目标。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上周五美元指数价格总体呈现下跌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上涨至96.273位置,最低于95.685位置,收盘于95.724位置。回顾上周五美指价格表现,早间开盘后价格短线震荡为主...

01月10日 11:21

欧元兑美元(EURUSD),今天整体思路以做空为主。我们先看下图: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201/10/1641781624574500.jpg ...

01月10日 10:38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

01月10日 08:58

欧美:EURUSD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20110/6a10764a83dddbe4cfbc5c22c7dcdf8e.png 欧元上周五亚市开盘后震荡...

01月10日 08:31

USDX 阻力位置:96.00(日内强阻力).96.20/40(本周强阻力) 支持位置:95.50/60(日内强支持).95.50.94.80/95.00 预计日内受阻在96.00以下弱势震荡整...

01月10日 08:31

有时候,我们常常因害怕犯错而不敢行动。但其实,成就的取得大都需要经历挫折。试错、跌倒、继续尝试,这个过程中所积累的宝贵的经验,可能正是你通往成功之路的钥匙。 美元技术分析 src=http://mp...

01月10日 08:30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上周五上涨在96.35之下遇阻,下跌在95.70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短线上涨后有可能保持下跌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上涨在96.15之下遇阻,后市下跌的目标将会指向95.50--95...

01月10日 08:30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201/07/1641549523102636.png 当看破一切的时候,才知道,原来失去比拥有更踏实。有些东西,注...

01月07日 18:25

【校立观点】:今晚21:30美国劳工部会公布美国12月非农业就业人口数据与失业率,作为新年以来第一次非农业就业人口数据的公布,市场对此抱有了极大的期待,市场在今晚会不会有大动作?这必然是大家最为关注的...

01月07日 18:25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201/07/1641527619559725.png 今天就是一个月一次的非农了,但是再非农前夕,美联储多次释放鹰派...

01月07日 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