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美元受美债拖累止涨94 但英镑似乎已经做出了选择!

2021-10-28 14:09: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隔壁老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各位投资英镑的朋友,大家好,又到了给大家更新英镑交易的时候了,我还是你们的老朋友,隔壁老王-王祎鑫。

  英镑上一个交易日,短线1.380的空已经于1.373止盈出局,日内英镑交易继续关注美元的变化,美债收益率的下跌限制了美元重回94的道路,今天市场将迎来美国第三季度实际GDP,另外欧央行利率决议也将进一步引发美元的波动。

  按照目前美国的经济情况来讲,通胀的增长伴随的就是成本价格的上涨,人工费同样也会进一步增长,所以第三季度整个通胀都处在5%的上方,那么GDP数据自然也不会差到哪去,对美元来说还是偏向于利好。

  欧央行利率决议,基本上不会做什么调整,继续维持宽松正常,缩表还需要一段时间的恢复,所以对于欧元来说并不会带来什么实质性的利好,反到将再次呈现利空的一面,自然将再次提振美元的走势。

  明天市场更是将迎来美国9月份的PCE通胀数据,而在整个通胀延续飙升的背景下,pce也将给我们再次呈现初美国通胀的又一高点。同时也是美元能否重回94的关键所在。

  英镑日线图:

  



  日线结构中看去,英镑这几个交易日的始终承受来自1.398以来的下行趋势线的压制,另外,英镑在昨天的走势当中已经突破了来自1.341的上行趋势的支撑,从这两点k线的变化,足以说明了英镑目前的处境,这段下行也不可避免,下方短期支撑关注1.366的顶底转换支撑,进一步支撑看向前低1.341附近,上方只需要注意短期高点1.383的变化,只要还是在这个点的下方,那么趋势上就没有做任何变化。

  综合来看,基本面种种表现出利多美元,美元更是在94下方不断徘徊,可最终没迎来强势的拉升和强势的下跌,美债收益率一旦展开拉升,那么美元也就顺利的回到94上方,英镑自然将面临着一波下跌行情。

  日内交易方面,短线反弹1.377继续空,目标1.370-1.366,防守1.383。

  中期交易,继续持有1.383的空,1.390继续做补仓,目标1.341,防守1.397不变。

  拟稿:隔壁老王-王祎鑫老师,文章具有滞后性,交易是以实盘为准!

  本文只代表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愿你历尽千帆,终能得偿所愿!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镑美1.374现价多,止损1.368,目标1.384-1.390! 镑美4小时明显的上涨波段,分别经过了①②的拉升段和调整段A,现在进行的是B的调整段,已经接近尾声,并且在1.370获得支撑,准备开始...

10月28日 11:59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10/28/1635388815324811.jpg 人生,没有所谓的一帆风顺;岁月,没有所谓的一直静好;生活,没...

10月28日 10:43

欧美:EURUSD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11028/eddc1f953caaa558760f56de3d53afb9.png 欧元昨日小幅反弹后触及前...

10月28日 09:34

USDX 预计日内区间93.65/70-93.95/94.00反复震荡,关注日内欧洲央行利率决议对于市场的影响 上破则冲击94.20/30后再次受阻回落94以下 而下破93.65预计冲击93.50附近...

10月28日 08:48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三上涨在94.05之下遇阻,下跌在93.65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短线上涨后有可能保持下跌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上涨在94.00之下遇阻,后市下跌的目标将会指向93.65--93....

10月28日 08:24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

10月28日 08:24

【校立观点】:从最新消息来看,拜登政府与参议员曼钦的磋商似乎逐渐有了结果,支出计划规模被硬生生砍到了1.5万亿左右,这与此前3.5万亿的规模可谓大相径庭,缩水了整整一半还有多。对于这件事,看你从什么角...

10月27日 16:59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10/27/1635303080334260.jpg 人生,没有所谓的一帆风顺;岁月,没有所谓的一直静好;生活,没...

10月27日 11:00

文章摘要:美元受制于94压制迟迟不破,英镑因此出现冲高回落,不过高位修正结束之后,英镑也是时候走出一段下跌了,所以接下来的操作仍将继续维持空头趋势运行。 周二的欧市盘中,全球市场风险情绪强劲,欧美等...

10月27日 11:00

欧美:EURUSD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11027/00b8bd0b2eef1707fbc3e5cc35b05537.png 欧元昨日反弹过后继续走低...

10月27日 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