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违约风险暂缓,是不是就相安无事了?

2021-10-13 17:47: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答案显然否定。违约风险虽有暂缓,并不代表违约风险就没有了,只是被延后了而已,相反,当违约节点再次来临,风险仍然会跃然纸上,搅动市场人心惶惶,不得安宁,除非能从根本上解决危机问题,不然这把达摩克里斯之剑将永远悬在头顶上,让市场一直提心吊胆。

  以上是校立个人一点见解,在此分享,给大家做个参考。

  在美国债务违约问题被人为延后,市场情绪又会有怎样改变?校立认为,市场担忧情绪会有所缓解,从而让紧张情绪有所放松,毕竟不会在本月出现债务违约问题,那么本月即将到期的国债就能顺利兑现,受此影响,美元逃逸情绪也会有所缓解,市场逐渐恢复到正常情况的可能性在增加。

  但是市场就真能恢复到此前的正常状态吗?校立认为很难。毕竟目前美国国内的博弈仍然还在持续,关于基建法案的规模和支出法案的争论还尚未落下帷幕,围绕着这块的博弈还将持续,所以市场紧张情绪不可能完全放松,因为要时刻提防着再度出现意外,飞出幺蛾子,而要想在这样背景下让市场恢复到此前正常状态,可能性微乎其微,毕竟此前特朗普政府给市场所带来的阴影仍然还在,完全不按规则的行事风格也让人惊诧无比,可以预见,这次所带来的阴影影响会持续较长时间,但更为要命的是,似乎拜登政府也开始朝着这个方向在演变,这就让市场更加紧张了,想要真正放松已经很难。

  美国国债违约风险暂缓,对市场而言,短时间内有利;至少紧张情绪在短时间内会有一些舒缓,这样就能给美元指数带来一些刺激,在校立看来,这样的刺激会带动美元指数呈现一定幅度的回调,从而让市场走势更加倾向于均衡,毕竟美元指数一直持续上涨,对于美国经济而言并没有什么益处,反而过高的汇率将会抑制美国疫苗的出口,因此,在违约风险暂缓后,美元指数呈现回调行情的可能性较大,对于这点,大家可花时间慢慢观察,耐心等待市场走出行情,看看美元指数到底会如何运行。

  今日操作层面,斟酌再三,校立做出看美元指数回调的判断,美元指数价格将会有一些回落,从而推动非美货币呈现一定反弹,这将是今日主要运行基调,而今日策略也将围绕这个思路而展开,择机沽空美元指数,择机低多非美货币…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欧美昨日给予低多策略,可在1.1530位置进场,此单继续持有中…

  从上方分析中我们能够知道,随着美元逐渐步入回调,欧美货币也将开始呈现一定上涨,这其实就给了我们做多的机会,所以,今日操作也将围绕这个思路而展开:

  继续持有昨日1.1530多单头寸,止损20点,继续看向第二目标1.1570、第三目标1.1590。

  EUR/USD

  



  澳元/美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选择澳美交易。虽然从盘面看,应该找机会低多,但就目前价格来衡量,其实寻找有效压力位进行沽空也是可以的,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0.7390-0.740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0.7370、0.7350、0.7330。

  AUD/USD

  


  黄金:

  毫无疑问,随着美元指数将会走出一些回调行情,今日黄金多头也会比较积极,所以价格呈现上涨并不奇怪。但是就目前价格位置来看,其实并没有太好布局点位,因为处于区间中部,无法有效布局。

  考虑再三,今日就放弃布局,给予观望建议,待局势明朗后,我们再做交易不迟!

  XAU/USD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10/13/1634107979310709.jpg 人生,没有所谓的一帆风顺;岁月,没有所谓的一直静好;生活,没...

10月13日 14:58

兴业投资:通胀忧虑主宰 美元新高待令2021年10月13日基本面能源危机的蔓延,使得滞胀的忧虑,正慢慢渗透市场。美联储高官打破“通胀暂时论”的说法,连IMF都在敦促各国应做好收紧政策准备,这意味着各国...

10月13日 14:49

美国众议院周二批准了将政府债务上限短期上调的议案,赶在财政部可能用尽借款权限之前几天将法案提交总统拜登签署。接下去美国两党将就基础设施计划和社会改造计划进行博弈,12月3日之后的债务上限如何解决,都是...

10月13日 14:13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周二美元指数价格总体呈现上涨的状态,当日价格最低于94.202位置,最高上涨至94.537位置,收盘于94.494位置。回顾周二美指价格表现,日内糟践开盘后价格短线震荡修...

10月13日 11:26

文章摘要:英镑继续维持在高位震荡,而美元却是再次刷新年内高点,市场市场预期美联储将于下月宣布缩减大规模债券购买步伐,同时对能源价格飙升的担忧也促使投资者转向避险美元。从而使英镑多方位的利好再次化为泡影...

10月13日 11:17

镑奥1.84500一线的多单,目前已经盈利100点的利润,建议先收入囊中一部分,剩下的目标位1.87000...

10月13日 10:30

舞台再大,你不上台演讲,永远是个观众;平台再好,你没参与,永远赚不到钱;胆子再大,你不敢闯,永远发挥不了。只有敢试,敢干,敢闯的人才会成功,穷则思变,变则思通,通则致富,选择大于努力。脱离交易的分析都...

10月13日 09:50

欧美:EURUSD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11013/da24e16e2e5c4463c0b8084c02a382ee.png 欧元昨日反弹过后震荡走低...

10月13日 09:43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

10月13日 09:43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二上涨在94.60之下遇阻,下跌在94.20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短线下跌后有可能保持上涨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下跌在94.30之上受到支持,后市上涨的目标将会指向94.65--9...

10月13日 0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