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风险情绪提振英镑领涨 但美元我却更为看好!

2021-09-13 13:26: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隔壁老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文章摘要:风险情绪提振英镑领涨汇市,美元回撤遇阻后,接下来的市场仍将继续关注本月下旬美联储利率决议的前瞻指引,不过美元长期将继续维持看涨思路,英镑中期看空思路不变。

  各位英镑投资的朋友们,大家上午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回顾上周的数据,欧央行有关缩债的信息较为有限,市场形势依然处于不明朗的态势,这也让我们的英镑空单,陷入到震荡的节奏之中,不过做空也不用担心,美元仍处于上涨趋势中,而且有关于美元为什么一直看涨的原因,我已经说了两个月了。

  就像早前提到的,美联储关于缩债的问题一直在逃避,前期一直担心暂时性的通胀和就业市场没有恢复,但是现在呢?通胀已经延续了几个月的上涨,就业市场也在逐步恢复。

  上周五所公布的美国8月份PPI(生产者物价指数)年率上升至8.3%,月率达到0.7%,虽然月率上有所减缓,但是整体仍偏向于上涨的态势,也就是说整个生产成本是有所增长的,那么间接性的对于CPI(消费者物价指数)也将进一步带来增长,物价上去了,那么个人消费支出平减指数(PCE)也就自然而然上涨。因此美国的通胀还能在短期内回落吗?

  就业市场就更不用谈了,失业率的降低(5.2%),就业趋势指数的增长,即使就业人数比预期有所减少,但实际就业市场已经是开始逐步饱和。

  所以,在我看来,美联储这次的利率决议,那些个以鲍威尔为代表的“鸽派”也是时候松松自己的嘴了,通胀压力在这摆着,说那些个鸽派的声音,你认为市场会买账吗?

  抛去美元看涨的态势不说,就拿英镑的技术面来看也是一样,上周开盘来个三连阴,但随后两天的时间再次测试非农期间的高点1.389一线,可惜还是没能突破,这也就给了我们空头增添了信心。

  英镑日线图:

  



  日线结构来看,英镑虽然一直处在下行结构趋势线附近徘徊,但是上行明显在1.389附近遇阻,而且100日均线的压力仍处于1.389,同60日均线仍处于死叉之中,那么也就是说,如果进一步延续死叉,英镑这轮下行在本周基本也就开始了。

  此外,k线在上周五也给了个“射击之星”十字星反转,并且是在测试到1.389开始的下跌,所以上行基本无望,但仍需关注1.389的压力,下行注意来自1.376和1.360的支撑。

  综合来看,中期继续看待美联储放鹰,提早缩债,从而利多美元,结合英镑日线所传递的见顶信息,本周继续看空英镑不变。

  交易方面,继续持有1.383的空,1.389挂单上周差那么一点进场,本周直接撤掉,日内如果跌破1.376再进行补仓,短期目标继续看1.360,中期1.345不变。防守1.393不变。

  日内交易,请注意wei博实时动态更新!(隔壁老王-王祎鑫)

  拟稿:隔壁老王-王祎鑫老师;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行情实时波动,交易以实盘为准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欧元上周正如预期震荡下行,周图收阴柱。从图形来看,向下回调行情还没结束,本周继续小幅向下震荡修整的概率较大些,下方再关注1.1770和1.1750区域的强支撑表现情况吧,1.1700区域没成功跌破前,...

09月13日 13:20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9/13/1631506026878968.jpg 不管过去你交易做的如何,不必太在意,若是顺利,叫做精彩;若是...

09月13日 13:20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上周五美元指数总体呈现上行的走势,当日价格最低于92.303位置,最高上涨至92.624位置,收盘于92.615位置。回顾上周美元指数价格表现,价格触及至周线及月线重要支...

09月13日 10:39

USDX 阻力位置:92.70/80(本周关键强阻力),93.10/20(本周即使走强,上破的可能不大) 支持位置:92.30(日内强支持),91.90/92.00(本周即使走弱,下破的可能不大) 预...

09月13日 08:52

方世平—9月13日分析 上周五国际现货黄金收报1787.52美元/盎司,现货白银收报23.74美元/盎司。本周投资者密切关注美国通胀数据。本周的消费者价格指数(CPI)报告料将显示,8月份CPI较上月...

09月13日 08:40

交易是一个试错的过程!在错误不断发生的情况下,面临的主要问题就是资金的缩水、心理的煎熬!一个交易者必须减少发生错误的概率,因为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

09月13日 07:42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上周五上涨在92.65之下遇阻,下跌在92.30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短线上涨后有可能保持下跌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上涨在92.75之下遇阻,后市下跌的目标将会指向92.3040--...

09月13日 07:41

【校立观点】:又到了一天一头疼的时候,又要开始对美元指数进行剖析和分析…说实话,每天分析之时,当每每看到这种胶着驳杂行情,校立总会不由自主地感叹一声,这种糟糕行情到底什么时候会是个头,因为每天在这种行...

09月10日 17:24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9/10/1631243945762532.jpg ——汇市寄语—— 汇市市场来回震荡十分大,中间这一段最好抓...

09月10日 11:24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9/10/1631242187322657.jpg 不管过去你交易做的如何,不必太在意,若是顺利,叫做精彩;若是...

09月10日 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