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英镑反弹结束新一轮下跌即将开始!

2021-09-01 10:27: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隔壁老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文章摘要:英镑短期一度冲破1.380,主要还是受到美元疲软的支持,但是并不意味着刺破就能延续上涨,反而基本面和技术面给了我更大的做空英镑的信心。

  各位英镑投资的朋友们,大家上午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美元近期主要走疲软的原因,还是在美联储对缩债的态度上,美联储在大多数官员转为提早缩债的时候,鲍威尔主席再次破了一盆冷水,既没有明确的缩债时间,也没有明确的缩债目标,仅仅是提到今年缩债的话题,继而让预期9月份的缩债直接变得模棱两可。

  从这种情况来看,虽然美联储并没有给出明确的缩债时间,但是年底之前完成缩债似乎是眼下美联储的关键,所以对于美元而言,缩债也就意味着美国债市将迎来新一轮的拉升,从而进一步提振美元。

  而英镑就没那么幸运了,8月18日,英国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

  英国7月CPI年率录得2%,预期2.3%,前值2.5%;英国7月CPI月率录得0%,预期0.3%,前值0.5%

  英国7月核心CPI年率录得1.8%,预期2.2%,前值2.3%;英国7月核心CPI月率录得0%,预期0.1%,前值0.5%

  通胀数据低于预期,符合英国央行有关“通胀是暂时的”观点,也令该行提早加息的可能性降低。

  这对于长期的英镑走势来说,必将带来新一轮的打压,所以英镑上行并没有那么简单。

  在上一个交易日中,英镑冲高1.380让很多跟我一起空的朋友担心的不行,害怕英镑直接来一波拉升,我只想说,4小时刺破而已,谈不上突破,日线的压制你们就没看到吗?

  英镑4小时图:

  



  从日线上来看,英镑上一个交易日收出十字星结构,加上来自60日均线的压制,上行可以说是阻力重重,而且对于1.389的下行趋势也只是刺破,谈不上破位一说,另外,来自1.420的下跌趋势线也在1.382压得死死的,所以英镑上行在我眼中等于无望。

  结合这十字星的走势和下行趋势压制,rsi指标在本次反弹的过程中,50%都没有进行突破,根本谈不上多头有多强,反而进一步下跌才是我们关注的焦点。

  支撑:1.370-1.360

  阻力:1.376-1.382

  综合来看,基本面对美元带来的利好,对英镑带来的利空,技术面对英镑带来的趋势性压制,英镑反弹已经结束,接下来就是看新一轮的下跌。

  交易方面,1.373的空继续持有,短期目标1.360不变,中期1.345不变,防守1.383不变。

  日内交易,请注意wei博实时动态更新!(隔壁老王-王祎鑫)

  拟稿:隔壁老王-王祎鑫老师;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行情实时波动,交易以实盘为准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欧美:EURUSD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10901/2a2afd06e5e910d09754845a62278115.png 欧元昨日反弹过后触及第一...

09月01日 09:18

USDX 阻力位置:92.70/80(日内强阻力),93.00 支持位置:92.45/55(日内强支持).92.30 预计日内整体92.40/50-92.70/85区域内震荡整理, 其中预计日...

09月01日 09:10

交易是一个试错的过程!在错误不断发生的情况下,面临的主要问题就是资金的缩水、心理的煎熬!一个交易者必须减少发生错误的概率,因为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

09月01日 08:58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二上涨在92.75之下遇阻,下跌在92.40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短线下跌后有可能保持上涨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下跌在92.40之上受到支持,后市上涨的目标将会指向92.80--9...

09月01日 07:43

青蛙和癞蛤蟆有什么区别?青蛙思想保守,不思进取,坐井观天,是负能量;而癞蛤蟆思想前卫,想吃天鹅肉有远大目标,是正能量。最后青蛙上了饭桌,成了一道菜叫爆炒田鸡,癞蛤蟆上了供台,改名叫聚财金蟾!交易市场不...

09月01日 07:43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8/31/1630400924716286.png 9月交易环境 1.鲍威尔提出年底前开始缩减购债 8月公布的制造...

08月31日 20:09

【校立观点】:继续剖析美元指数。我们能够看到,美元指数昨日走势呈现一种震荡格局,市场波幅并不大,小时图中走势也比较平缓,并没有出现多次来回扫盘现象,仅仅只走出一波“跌-涨-跌”的行情,最终价格收于开盘...

08月31日 17:07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8/31/1630395059147052.jpg ——汇市寄语—— 汇市市场来回震荡十分大,中间这一段最好抓,兜...

08月31日 16:10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8/31/1630391911653113.jpg 人生的跑道上,有人用心欣赏风景,有人努力让自己成为风景,人人...

08月31日 15:16

文章摘要:美联储年底前缩债已成定局,美元中期保持看涨不变,英镑技术面反弹承压,空头趋势将进一步延续。 各位英镑投资的朋友们,大家上午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美元在本月份中旬阶段,创下年度新高9...

08月31日 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