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92.5做多进场,非美今日跑步做空!

2021-09-01 07:43: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青蛙和癞蛤蟆有什么区别?青蛙思想保守,不思进取,坐井观天,是负能量;而癞蛤蟆思想前卫,想吃天鹅肉有远大目标,是正能量。最后青蛙上了饭桌,成了一道菜叫爆炒田鸡,癞蛤蟆上了供台,改名叫聚财金蟾!交易市场不会同情弱者更不会相信眼泪,这里唯一能帮助你的一定是自己的格局和风控。一只鸽子爱上了一只燕子,燕子说,你能在我屋檐下守护100天,我就接受你,于是鸽子就在屋檐下守了燕子,一天,两天,三天,,到了九十九天,鸽子离开了,鸽子妈妈问鸽子,为什么不坚持最后一天,鸽子的答案很感人,我用九十九天证明我的真诚,但我用最后一天捍卫了我的尊严我再稀罕你,对你好,你若不珍惜我,我也会放手的。

  美元技术分析



  美元企稳92.5区域大概率,这个去下支撑明显,而且本次横盘整理上涨通道支撑92.2区域,前期启动上涨最低91.8位置,连续调整一个礼拜技术随时企稳上涨,毕竟缩债9月以后开启,加息也是随之到来,上周到本周韩国央行智利央行都是连续加息,也就是说在俄罗斯央行加息以后,世界更多央行开始加息阵营,这就是限制资本外流同时抵制通胀,要知道2008年两房危机全球宽松时候都是上过当,当时2013年美联储天天说继续宽松支撑经济复苏,结果2013年一路加息9次全球央行都是没有反应过来,股指汇市都是闪崩,美元掠夺全球财富苦不堪言,现在很多央行都是提前加息应对危机,所以美联储周五说什么缩债不等同加息,你就是呵呵一笑就好,再说他们现在特不靠谱上任动不动退群等等都是跟玩笑一样,你要当真就是真输了,你就是相信一点疫苗全民免疫以后,经济沉寂一年需要复苏,那么肯定也是强劲的,但是前期大量宽松的资金一定通胀上行,所以现在加息抑制通胀是关键。同时今日ADP不用想也是一定大幅好于前值,这样无疑增大就业非农力度这样一来,只要就业充分,市场又开始加息预期,布局美联储主席说了现在加息指标不看通胀数据,要看充分就业,那么现在失业,非农都是终点,那今日的ADP也就是成了最靓的仔。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支撑:92.2--91.7压力:93.6---94.5

  行情如期回落在92..5到92.2区域做多91.7损目标暂时不带,空单没有必要在追空,如果直接反弹93.6择机参与,毕竟这个去年横盘半年的上轨现在还是压力明显。如果行情弱势又是92.2到93.6区域横盘等消息指引。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惯性上涨以后冲高回落在1803到1820区域反复震荡交换获利筹码。这样才能完成顺利出局,现在看趋势通道1834到1831的压力集中1828区域明显,也就是说只要在这个下方震荡,横盘越久那就是多头越被动,因为趋势讲究就是趁热打铁,现在久盘不涨那就是必有一跌,关键美元连续调整以后企稳上行很快到来,今日ADP预期一定是也是好于前值利空黄金,如果大幅增长无疑增大加息预期,毕竟周五提示就业充分考虑加息,所以今日ADP利空助推黄金下跌,美元企稳也是黄金利空,在有技术做空信号出现,目前连续背离三次那就是说不能突破1828那随时50到80美金下跌开启,本周1822和昨日1818跟随做空再次1803利润也是不错,今日就是不要怂,反弹就是空还是熟悉节奏和味道压力区域1818到1822这个早盘反复空,目前ETF又是开启减持,反弹行情基本连续减持一个月,那显然对后市上涨不乐观,毕竟都是清楚无论什么时候加息,那都是存在最大利空,只要基本面稍微好转或者官员利空加息放大都是闪崩,前期连续一周跌过150美金行情出现2次所以后期三次四次都是存在,所以这个时候这个位置你要做的1820上大涨大空,小涨小空破位反弹追空,至于多你现在支撑1790区域破位就是反弹结束,二次探底1703到来。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828----1836 支撑:1803---1790

  昨日提示1818布局做空继续持有,现在开盘1813附近,那么反弹1823到1828区域继续空1836损目标1797到1785到1765区域,早盘弱势也许1817到1820区域空1828损目标同上,不要一日波动改变三观,对着五分钟追涨杀跌,也许你对10次一次闪崩100美金什么都没有了,现在什么消息也不能涨100美金,但是一个疫苗利空甚至全球疫苗传来免疫好消息都是会闪崩100到150美金。谁能保证这个消息没有,三年不开张,开张吃三年平时小打小闹,趋势了必须稳准狠,天天追涨杀跌,大部分进不去,赚个吆喝。

  TD黄金技术分析

  TD跟随现货反弹,目前TD压力还是前期横盘整理上轨381附近,当然也许未必到就是开启下跌毕竟这个是反弹,所以今日378到380区域分批布局空就好383损,至于做多没有必要追了。

  白银技术分析

  现在压力24.2区域,经过上周下跌以后,目前反弹还是比较弱,技术惯性冲高回落所以反弹24.2区域继续做空24.5损目标都是23到22.5区域,现在还是22.5到24.2区域高抛低吸就好,至于白银TD走势跟随现货进出就好,如果直接下跌4860区域分批买入4760损,反弹5180附近继续反复空5270损目标都是4980到4900区域。

  石油技术分析


  昨日石油上涨还是大宗商品以及黑色系报复反弹而已,毕竟跌了一个星期800点反摊薄50%位置很正常,但是下跌通道明显,米国也是开始释放战略石油储备,这个无疑做空信号,但是墨西哥的事情或多或少也是有助推上涨,但是不宜追高了,今日惯性反弹70.5上都是压力明显。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70----72.3 支撑:68.5---65

  反弹69.5附近继续的空70.5损,石油也是大趋势开始转变做空了切记。

  纳斯达克技术分析

  昨日纳斯达克再次上演疯狂,历史新高不断刷新,但是13年长牛载入历史,根据研究发现股指基本13年左右都是出现一个股灾,自2008年两房危机和现在疫情都是不断印刷美元,这样资金推动的股指上涨,最终难以持续,而且加息缩债来临对股指也是最大利空,现在疯狂上涨那无疑就是最后疯狂加速赶顶,那么预期15700下都是开启大跌,没有办法显然你这个时候不能追多,就是跟中石油48时候不能买,贵州茅台2600不能买,也许还有那么一到两天上涨,但是随时转势温水煮青蛙下跌,所以这个时候就是开盘价格上涨100点做空就好,比如开盘15600那就是15700遇到空目标不带即可,调整20%到30%随时存在。

  欧元技术分析


  欧洲央行说了继续宽松没有什么缩债和加息预期,所以欧元难有作为,反弹测试压力继续做空,周五虽然是完美开启反弹,但是现在压力1.1830区域,也就是说不能突破这里只是反弹而已,那么连续两日反弹以后,随时再次下跌,除非欧洲央行开启加息缩表言论,但是目前欧盟疫情和经济以及通胀暂时都是继续宽松大概率。所以欧元能否企稳还是除了美元强势外,看欧洲央行自身能否鹰派。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830----1.1980 支撑:1.1630---1.1520

  欧元毕竟现在还是调整走势,继续上涨那即是试探做空进场,那就是说行情直接反弹1.1820区域直接空1.190损目标不带中线持有。直接回落1.1520择机做多就好。

  英镑技术分析

  上周英国央行显然没有过去鹰派,对经济增长不乐观,同时对通胀上行都是短暂没有过多担忧,也就是说比着急过快加息,导致英镑大跌,美元破位上涨,英镑也是助推下跌,现在压力1.3760区域明显,反弹继续做空,多单暂时回避不要参与。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780----1.3960支撑:1.3520----1.323

  那如果直接反弹1.3780到1.3810区域直接在参与空1.3870损足以。如果直接下跌1.350附近短多1.3430损持有。

  美元兑日元技术分析

  日本央行再次说随时开启更大宽松,说明还要继续贬值,经过昨日震荡支撑上移109.5区域,也即是说美元再次企稳首先美元兑日元继续回落买多为主。日本一直秉持安倍经济学,其核心就是宽松货币贬值带动出口促进就业刺激经济增长,所以日本央行再次宽松超预期,无疑还是加大贬值,所以最近上涨,目前看技术压力113明显未必到,现在月线连续三月上涨,不宜追高。熟悉盘面都是清楚现在又回到前期105到113宽幅震荡行情,既然熟悉节奏那就是在上轨附近布局空就好。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0.8------111.50 支撑:109.5----108.30

  日本央行再次开启宽松超预期,所以上周日系货币上涨,现在看压力下移112区域,今日反弹111.2继续空111.6目标110到109.8附近,当然如果调整第一次109.5区域中线再多108.5损就好。

  英镑兑日元技术分析

  英镑因为英国讲话经济乐观增长,以及货币紧缩周期,导致英镑上行,日本央行继续宽松支撑经济复苏,这样日元继续贬值,那么交叉盘镑美兑日元就是继续震荡上行,但是现在压力153.5区域逐步到来,今日再次上涨可以靠近151.6区域中线再次做空152.5损目标149.5到148.4区域,当然回落148.4到148附近也是参与做多147.5损目标149到149.8就好。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8/31/1630400924716286.png 9月交易环境 1.鲍威尔提出年底前开始缩减购债 8月公布的制造...

08月31日 20:09

【校立观点】:继续剖析美元指数。我们能够看到,美元指数昨日走势呈现一种震荡格局,市场波幅并不大,小时图中走势也比较平缓,并没有出现多次来回扫盘现象,仅仅只走出一波“跌-涨-跌”的行情,最终价格收于开盘...

08月31日 17:07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8/31/1630395059147052.jpg ——汇市寄语—— 汇市市场来回震荡十分大,中间这一段最好抓,兜...

08月31日 16:10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8/31/1630391911653113.jpg 人生的跑道上,有人用心欣赏风景,有人努力让自己成为风景,人人...

08月31日 15:16

文章摘要:美联储年底前缩债已成定局,美元中期保持看涨不变,英镑技术面反弹承压,空头趋势将进一步延续。 各位英镑投资的朋友们,大家上午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美元在本月份中旬阶段,创下年度新高9...

08月31日 11:33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周一美元指数总体呈现震荡的走势,当日价格最低于92.571位置,最高于92.765位置,收盘于92.672位置。回顾昨日美指价格表现,早间开盘后短线获得支撑修正,但是日内...

08月31日 10:55

欧美:EURUSD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10831/bb46f50b028f529ccf450da290163cb8.png 欧美昨日小幅回落后展开反...

08月31日 10:33

USDX 阻力位置:92.75/85(日内强阻力),93.00 支持位置:92.45/55(日内强支持).92.30 预计日内整体92.45/55-92.75/85区域内震荡整理, 其中预计日...

08月31日 08:50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

08月31日 08:34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一上涨在92.80之下遇阻,下跌在92.60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短线上涨后有可能保持下跌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上涨在92.90之下遇阻,后市下跌的目标将会指向92.55--92....

08月31日 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