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92.5继续买入,非美反弹开启做空!

2021-08-31 08:34: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能做好自我,拥有自信要明白:交易这个市场不同情弱者更不相信眼泪,鹰,不需鼓掌,也在飞翔;小草,没人心疼,也在成长;深山的野花,没人欣赏,也在芬芳。做事无需让人理解,只需尽心尽力,交易不必讨人喜欢,只需问心无愧!交易要有《德》 对人要用《心》。

  美元技术分析



  多余话不说熟悉盘面都是知道去年横盘整理成交密集区92.5重要支撑区域,同时最近三个月震荡91.5到91.8上行通道支撑92.2附近,那也就是说回测92.2到92.5区域技术继续买入,虽然周五下跌没有破位关键区域还是熟悉暂时市场消化消息惯性下跌还是企稳震荡上行是主旋律。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支撑:92.2--91.7压力:93.6---94.5

  行情如期回落在92..5到92.2区域做多91.7损目标暂时不带,空单没有必要在追空,如果直接反弹93.6择机参与,毕竟这个去年横盘半年的上轨现在还是压力明显。如果行情弱势又是92.2到93.6区域横盘等消息指引。

  黄金技术分析
消息市场消化以后还是回归趋势行情,虽然美联储主席对加息预期没有提前,但是缩债9月以后提上日程这个是大概率,再说加息一直存在无非就是时间存在分歧,而且现在加息的前提依然是基本面好转,伴随疫苗全民免疫,经济复苏加快通胀维持高位这个都是加息必备条件,再说美联储一直都是左右摇摆,自2008年以后基本说的和做的都是你听听就好,现在黄金借助消息反弹,周一惯性冲高以后,依然没有突破1834到1831通道压力1828区域,而且昨日我们也是提示弱势反弹惯性上行也许1824附近就是开启调整,昨日最高也是冲到这里开始下跌,虽然16美金下跌,但是技术看多头没有继续上攻那说明持续买盘动能衰退,显然现在支撑就是1797到1790区域,破位1790那即是本次反弹行情结束二次探底开启,昨日十字收盘在反弹行情随时有变盘节奏,那么本周不能强势突破1824到1828区域,那么剩下就没有多头什么事情了,现在其实很简单,开盘价格上涨10到15美金就是做空,至于做多必须开盘价格回落20美金以后再成交密集区域才可以去博弈,如果你错过我们1718一路多,现在1820附近你就是只反弹参与做空就好,不要在行情反弹尾声在去追多切记,从ETF持仓看依然每次反弹减持那就是说后期不乐观,在有美元也是在技术支撑位置很近,所以现在黄金还是坚持反弹做空思路,只要加息预期在,那么黄金就无牛市。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828----1836 支撑:1803---1790

  昨日提示1822布局做空继续持有,现在开盘1810附近,那么反弹1819到1824区域继续空1832损目标1797到1785到1765区域,早盘弱势也许1815到1819区域空1828损目标同上,不要一日波动改变三观,对着五分钟追涨杀跌,也许你对10次一次闪崩100美金什么都没有了,现在什么消息也不能涨100美金,但是一个疫苗利空甚至全球疫苗传来免疫好消息都是会闪崩100到150美金。谁能保证这个消息没有,三年不开张,开张吃三年平时小打小闹,趋势了必须稳准狠,天天追涨杀跌,大部分进不去,赚个吆喝。

  TD黄金技术分析

  TD跟随现货反弹,目前TD压力还是前期横盘整理上轨381附近,当然也许未必到就是开启下跌毕竟这个是反弹,所以今日378到380区域分批布局空就好383损,至于做多没有必要追了。

  白银技术分析

  现在压力24.2区域,经过上周下跌以后,目前反弹还是比较弱,技术惯性冲高回落所以反弹24.2区域继续做空24.5损目标都是23到22.5区域,现在还是22.5到24.2区域高抛低吸就好,至于白银TD走势跟随现货进出就好,如果直接下跌4860区域分批买入4760损,反弹5180附近继续反复空5270损目标都是4980到4900区域。

  石油技术分析


  昨日石油上涨还是大宗商品以及黑色系报复反弹而已,毕竟跌了一个星期800点反摊薄50%位置很正常,但是下跌通道明显,米国也是开始释放战略石油储备,这个无疑做空信号,但是墨西哥的事情或多或少也是有助推上涨,但是不宜追高了,今日惯性反弹70.5上都是压力明显。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70----72.3 支撑:68.5---65

  反弹70.5附近继续的空71.3损,石油也是大趋势开始转变做空了切记。

  纳斯达克技术分析

  昨日纳斯达克再次上演疯狂,历史新高不断刷新,但是13年长牛载入历史,根据研究发现股指基本13年左右都是出现一个股灾,自2008年两房危机和现在疫情都是不断印刷美元,这样资金推动的股指上涨,最终难以持续,而且加息缩债来临对股指也是最大利空,现在疯狂上涨那无疑就是最后疯狂加速赶顶,那么预期15700下都是开启大跌,没有办法显然你这个时候不能追多,就是跟中石油48时候不能买,贵州茅台2600不能买,也许还有那么一到两天上涨,但是随时转势温水煮青蛙下跌,所以这个时候就是开盘价格上涨100点做空就好,比如开盘15600那就是15700遇到空目标不带即可,调整20%到30%随时存在。

  欧元技术分析


  欧洲央行说了继续宽松没有什么缩债和加息预期,所以欧元难有作为,反弹测试压力继续做空,周五虽然是完美开启反弹,但是现在压力1.1830区域,也就是说不能突破这里只是反弹而已,那么连续两日反弹以后,随时再次下跌,除非欧洲央行开启加息缩表言论,但是目前欧盟疫情和经济以及通胀暂时都是继续宽松大概率。所以欧元能否企稳还是除了美元强势外,看欧洲央行自身能否鹰派。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830----1.1980 支撑:1.1630---1.1520

  欧元毕竟现在还是调整走势,继续上涨那即是试探做空进场,那就是说行情直接反弹1.1820区域直接空1.190损目标不带中线持有。直接回落1.1520择机做多就好。

  英镑技术分析

  上周英国央行显然没有过去鹰派,对经济增长不乐观,同时对通胀上行都是短暂没有过多担忧,也就是说比着急过快加息,导致英镑大跌,美元破位上涨,英镑也是助推下跌,现在压力1.3760区域明显,反弹继续做空,多单暂时回避不要参与。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780----1.3960支撑:1.3520----1.323

  那如果直接反弹1.3780到1.3810区域直接在参与空1.3870损足以。如果直接下跌1.350附近短多1.3430损持有。

  美元兑日元技术分析

  日本央行再次说随时开启更大宽松,说明还要继续贬值,经过昨日震荡支撑上移109.5区域,也即是说美元再次企稳首先美元兑日元继续回落买多为主。日本一直秉持安倍经济学,其核心就是宽松货币贬值带动出口促进就业刺激经济增长,所以日本央行再次宽松超预期,无疑还是加大贬值,所以最近上涨,目前看技术压力113明显未必到,现在月线连续三月上涨,不宜追高。熟悉盘面都是清楚现在又回到前期105到113宽幅震荡行情,既然熟悉节奏那就是在上轨附近布局空就好。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0.8------111.50 支撑:109.5----108.30

  日本央行再次开启宽松超预期,所以上周日系货币上涨,现在看压力下移112区域,今日反弹111.2继续空111.6目标110到109.8附近,当然如果调整第一次109.5区域中线再多108.5损就好。

  英镑兑日元技术分析

  英镑因为英国讲话经济乐观增长,以及货币紧缩周期,导致英镑上行,日本央行继续宽松支撑经济复苏,这样日元继续贬值,那么交叉盘镑美兑日元就是继续震荡上行,但是现在压力153.5区域逐步到来,今日再次上涨可以靠近151.6区域中线再次做空152.5损目标149.5到148.4区域,当然回落148.4到148附近也是参与做多147.5损目标149到149.8就好。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一上涨在92.80之下遇阻,下跌在92.60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短线上涨后有可能保持下跌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上涨在92.90之下遇阻,后市下跌的目标将会指向92.55--92....

08月31日 08:26

【校立观点】:回顾上周五美元指数走势,从小时图中可以看到,美盘之前美元指数其实在以震荡格局运行,价格并未产生什么突破,反而来回扫盘消耗时间,但随着美盘进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表讲话后,美元指数突然爆发...

08月30日 17:30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8/30/1630307022472300.jpg ——汇市寄语—— 汇市市场来回震荡十分大,中间这一段最好抓...

08月30日 15:42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8/30/1630294141681614.png 人生的跑道上,有人用心欣赏风景,有人努力让自己成为风景,人人...

08月30日 11:35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上周五美元指数总体呈现冲高回落的走势,当日价格最低下跌至92.602位置,最高上涨至93.157位置,收盘于92.661位置。回顾上周美指价格表现,周初下跌,中间进行震荡...

08月30日 11:00

文章摘要:鲍威尔在杰克逊霍尔央行年会上发表了题为“经济前景”的讲话,其谨慎的言论令美元指数显著承压,英镑因此重回1.370之上,但并未摆脱下行趋势! 各位英镑投资的朋友们,大家上午好!我是隔壁老王-...

08月30日 10:33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上周五表示,美联储可能在今年年底前开始收回部分宽松货币政策,不过他仍认为加息的可能性还很遥远。作为美联储年度杰克逊霍尔研讨会的一部分,鲍威尔发表了备受期待的讲话。他表示,经济已经到了不...

08月30日 10:33

USDX 阻力位置:92.70/80(日内强阻力),93.00/20(本周强阻力) 支持位置:92.30/40(日内强支持).92.00,91.60/80 预计日内整体92.30/50-92.7...

08月30日 09:56

交易是一个试错的过程!在错误不断发生的情况下,面临的主要问题就是资金的缩水、心理的煎熬!一个交易者必须减少发生错误的概率,因为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

08月30日 08:51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

08月30日 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