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融商环球:央行年会鲍威尔释放鸽派言论,非美货币集体走高

2021-08-30 10:35: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融商环球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美联储鹰派联手呼吁今年缩债,但鲍威尔立场相对温和,非美货币集体走高。

  



  截至目前,6名美联储高官做出了鹰派表态,包括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堪萨斯城联储主席乔治,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和费城联储主席哈克。他们都认为,应该在今年开始缩债。

  鲍威尔出席杰克逊霍尔会议,他表示今年开始缩债是合适的,但是缩债并不会直接传递加息的时机信号。鲍威尔仍认为通胀是个暂时性的问题。黄金多头闻言大展身手,金价一度逼近1820美元/盎司。

  据CME“美联储观察”,12月出现加息概率,为一个多月来首次,加息25个基点的概率为4.1%,维持利率在0%-0.25%区间的概率为95.9%。

  美国经济数据显示,7月个人支出增长放缓,价格指数上升;消费者信心指数在8月末依然疲软,受通胀和疫情影响;商品贸易逆差收窄至三个月以来最低。

  根据全球统计数据,资产管理公司累积持有的比特币已达到总供应量的4%,各家上市公司或私营企业也累积持有约2%,表明即便比特币存在剧烈波动的风险,仍有越来越多主流机构进场。

  《Cointelegraph》报导,目前全球包含Grayscale、CoinShares等14家比特币基金和资产管理公司在内,已持有逾816,379枚比特币,占比特币总供应量约4%,总价达401亿美元。

  作为业界领袖的Grayscale单独就持有超过3%的比特币总供应量,管理着约654,600枚比特币,总价逾320亿美元;排名第二的CoinShares子公司XBT Provider则持有48,466枚比特币,总价逾24亿美元,占总供应量0.23%;其余12家发行商则代表着11万余枚比特币,约为总供应量的0.54%。

  EURUSD

  


  【技术点评】:H4周期显示,欧元突破下降趋势线。可考虑回调做多。

  【交易策略】:建议投资者可考虑1.1785附近做多,止损1.1735附近,止盈1.1850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市场研究员观点,仅供参考。

  BTCUSD

  


  【技术点评】:H4周期显示,价格处于上行态势,短期反弹强劲,建议关注下方趋势线附近的多头机会。

  【交易策略】:建议投资者可考虑47000附近做多,止损45300附近,止盈50000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市场研究院观点,仅供参考。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兴业投资:阿富汗爆炸抑制风险情绪 鹰派美联储提振美元2021年8月27日基本面隔夜美联储两位官员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全球央行年会讲话前发表鹰派讲话,为正在调整仓位的美元提供支持。美元重新站上93.00...

08月27日 16:29

周四澳大利亚每日新增新冠病例数自全球大流行开始以来首次突破1000例,光是以悉尼为首府的新南威尔士州(NSW)就报告了1029例新的本地感染病例,超过了一天前919例的纪录,在新病例中,大悉尼地区发现...

08月27日 14:40

摘要:22:00,2021年杰克逊霍尔全球央行年会开始,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就经济前景发表讲话。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10827/8c64fd1e8f0...

08月27日 13:10

一年一度的杰克逊霍尔全球央行年会即将在本周四开幕,不过这场被众所期待的会议很有可能以“雷声大雨点小”的结局收尾。太多的顾虑和不确定性,让美联储还是看起来像被市场“拽着走”,而不是保持本应有的姿态。美国...

08月27日 10:49

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周四表示,美国经济仍处于正轨,美联储将在10月或之后不久开始减少大规模的月度债券购买,他淡化了新冠病毒德尔塔变种的影响。卡普兰在接受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CNBC)采访时表示:...

08月27日 09:47

黄金方面:在FDA(美国食品药品监管局)批准辉瑞和BIONTech联合研制新冠疫苗在美国全面上市消息的推动下,周三(8月25日)美国三大股指温和上涨,延续了先前的涨势。疫苗方面的重大利好消息了提振了市...

08月26日 19:58

兴业投资:美元震荡偏弱 黄金承压下行2021年8月26日基本面在杰克逊霍尔全球央行年会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前,市场风险偏好情绪仍向好,因市场预计鲍威尔可能提及削减QE但不会给出具体时点。美元在本轮回调...

08月26日 14:39

CWG金融早班车2021年8月26日(周四): 前日公布数据及消息: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显示,全球新冠疫苗累计接种超50亿剂。 EIA报告:美国上周除却战略储备的商业原油库存减少298万...

08月26日 10:22

摘要:EIA报告显示,美国至8月20日当周除却战略储备的商业原油库存减少298万桶至4.326亿桶,创2020年1月24日当周以来最低。 src=http://fxstg.pic.cnfol.com...

08月26日 10:22

在美国参议院民主党人的一项最新提案中,美国公司将因把利润转移到国外而面临更严厉的惩罚。彭博称,这是迄今以来最为清晰的,有关大型公司明年可能支付更高税收的提案。在周三公布的一份立法草案中,参议院金融委员...

08月26日 09:57